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店偷刀! 嫌隨機亂砍3騎士落網辯失憶


發佈時間:2023/07/3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3:57

這名在信義區街頭砍人的柯姓男子,本身是毒品人口,當天是先在卡拉OK喝完酒,搖搖晃晃要走回家,卻突然發狂,在水果攤偷了一把刀,隨機砍傷三名騎士,嫌犯酒測值0.63毫克,辯稱案發經過他全忘了。

圖/TVBS

 
雙手上銬腳上還踩著藍白拖,這名平頭男就是這次在信義區福德市場旁,連砍三名路人的柯姓嫌犯,低著頭和數小時前當街砍人的模樣判若兩人,目前已經遭到檢方聲押獲准。

嫌犯的室友也透漏,他平時不太愛說話很少跟人交流,頂多出門的時候會和附近店家打招呼,而當天為何會喝得這麼醉,他也不太清楚。

圖/TVBS

實際按門鈴找到他的住處,裡面疑似是同住室友就表示和他不太熟,只知道他當天喝了不少可能是心情不好,鄰居也說平時看到他都會打到呼,看不出來會做出這種事。
 

民眾:「只是打個招呼而已,像我看到你這樣點頭之交而已,其他內幕我們都沒有(聽說)。」

警方發現這名嫌犯,他當時其實是在附近的卡拉OK喝完酒,而且是從巷子一路走回家,但他當時手上並沒有拿著任何刀,是在附近的水果店偷了一把,才開始攻擊路人。

圖/TVBS

由於王姓男騎士和侯姓女騎士是被他從後方攻擊,兩人加速逃走都有刀傷幸好不嚴重,不過第三名劉姓騎士卻是整個人被拉下車,遭到嫌犯持刀亂砍,導致他頸部穿刺傷後背和手臂也都有刀傷,不到30秒就有3人被砍。

51歲柯姓嫌犯本身就是毒品人口,戶籍在新店在信義區,住了10年卻到處搬家,他自稱是水果攤員工,但水果攤說他根本沒在這邊工作,這回持刀砍路人也嚇壞所有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店#偷刀#亂砍#落網#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654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