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責度日!詐騙嫌落網 被害人「內心仍難熬」

記者 吳宇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0:28

被詐騙的被害人有千百種,但承受的壓力,都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比起台版柬埔寨案的主嫌藍道,能花大把錢請律師,被害人的錢被騙光了,至今討不回來,只能安慰自己,人沒事最重要,也有感情詐騙案件被害人指出,每天都在憂鬱跟後悔中度過,連帶影響到家人。

圖/TVBS

 
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案,囚禁凌虐被害人釀成3死悲劇,看著嫌犯一一落網不少被害人心情還是沒能好轉,光是受騙的錢可能拿不回來還得面對遙遙無期的訴訟之路,往後的日子又該怎麼過。

以台版柬埔寨案來說,主嫌藍道不僅能花大把錢請律師,甚至還有跟律師勾結,讓對方提供偵查的內容,但對於被害人來說錢都被騙光了,還需要自己來開庭,心裡承受的壓力只能默默吞下。

詐騙案被害人(變音處理):「(訴訟)要多久,而且現在收到法院的一些信函,都會說人很多,還要調查我們要不要出庭,或許他把錢花光,或許那個都變成一些虛擬幣,或許都不知道在海外的哪裡,我們都不知道,所以其實還蠻煎熬的這段期間。」

 
圖/TVBS

這麼明顯的詐騙你怎麼會上當呢?恐怕不只是親朋好友表面上的關心,聽在受害者耳裡或許更像是數落,這句話在心裡重覆在多遍也不會有答案,如今只能活在悔恨的日子裡。

感情詐騙案被害人(變音處理):「遇到最大的瓶頸,應該是無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緒吧,因為你隨時都是在懊惱,跟憂鬱跟懊悔當中,還有自責當中去度過過日子,失去對生活的快樂,家人知道你被詐騙了,他們心情也不好他們身體變更差。」

圖/TVBS

明明是被害人似乎承受比嫌犯還要重千百倍的壓力,想逼自己假裝沒發生過根本做不到,更不敢想像這條官司漫漫長路何時才走得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落網#台版柬埔寨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6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