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證?黑人曾開箱辦公室 吻合郭源元敘述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江柏均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53

越來越多受害者,指控黑人性騷擾,臉書留下線索!藝人郭源元指控,陳建州兩度性騷擾,第一次趁老婆范范懷孕時,以送商品為由,把她約到辦公室,強行環抱在辦公椅上索吻,超過千字的文章敘述經過,也提到黑人當時辦公室,擺著裱框的球衣,有網友發現黑人當時就有拍開箱影片,場景幾乎吻合。

圖/TVBS

 
藝人郭源元:「我覺得是一個高大上,但是又非常的高質感,然後是一個很有自信很有能力的一個女性的風範。」

全金亮面禮服腿邊高衩秀出好身材,34歲的郭源元被封為百貨女神,談吐間展現自信美,卻在28日晚間自揭瘡疤,控訴黑人陳建州。

她說第一次發生事情,是9年前黑人妻子范瑋琪懷孕期間,當時說要送衣服給她,沒想到在對方松菸辦公室被一把環抱壓制,要求親一下。郭源元嚇傻,為了脫逃只能照做;第二次是陳建州再度以給商品的理由約她,避免再發生一樣的事情,約在大馬路邊,沒想到陳建州把車停在十字路口,要她先趕快上車。礙於後方車輛狂按喇叭,郭源元只能先上車,沒想到最後被帶回黑人家,還被要求喝威士忌。但惡夢還沒結束,她又被環抱丟到床上,卻說了一句這裡不可以,郭源元才意識到是她跟范范的主臥,最後放聲大哭黑人才讓她離開。

 
有網友發現郭源元的控訴似乎不是空穴來風,黑人在事發同年2014拍攝的影片留下線索,根據她的PO文內容說第一次約在辦公室時,盯著牆上裱掛起來的幾件球衣,還有提到的辦公椅也在影片中出現,文章敘述幾乎吻合。

藝人郭源元:「然後現在呢,已經到了傍晚。」

同為受害者的大牙,也留言打氣說懂她的害怕,這才知道原來黑人的魔爪伸這麼長,但針對郭源元的指控陳建州簡短回應,針對莫須有指控不再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郭源元#黑人#性騷擾#大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4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