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性侵女車友!逞慾後竟喊「妳內褲太薄」 淒慘下場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0:45
軍人性侵女車友,淒慘下場出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軍人性侵女車友,淒慘下場出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現役軍人小志(化名)性騷未滿18歲的女車友小美(化名),不但趁西子灣車聚襲臀2次,跟小美在民宿陽台獨處時,還做出強吻、襲胸、侵犯下體等舉動,之後更傳了多句鹹濕訊息,讓女方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憤而提告,小志也被判刑7個月、拘役30天。

現役軍人性騷未滿18歲的女車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宥勝遭爆性騷女工作人員 道歉「曾經犯錯」

根據判決書,小志2021年間於西子灣的防波堤車聚,當時他趁小美聊天時,竟伸手觸碰女方臀部,之後又趁小美從重機下車時,故意扶助對方臀部,成功騷擾2次。

之後眾人又到屏東某間民宿聚會,凌晨剩兩人單獨在陽台,小志不但強吻、襲胸,甚至將手伸入小美私密處,礙於小志是現役軍人,又怕對方身上有利器,小美不敢反抗,當下只能裝沒事躲進房間。

 
事發幾天後,小志傳訊息道歉,小美本要求到忠烈祠當面道歉,豈料小志竟發送「妳的內褲太ㄅㄠˊ」、「當天晚上我對妳的感覺如何」、「可是我感覺妳其實蠻享受的」、「其實妳很濕」等鹹濕話語,讓小美忍無可忍告上法院。

女方忍無可忍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寶成副總涉性騷擾案 C女再控羊曉東車上「摸大腿」

高雄高分院則表示,被告現役軍人所處拘役部分,應執行拘役30天,如易科罰金為30萬元,此部分定讞,另被告主張強吻為性騷非猥褻,法官不以為然;最後考量雙方和解,法院依2宗性騷、1宗強制猥褻罪,判刑7個月及拘役30天,被告也被汰除退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人#性騷擾#性侵#襲臀#車友#內褲#淒慘下場#法院#鹹濕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