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小時花光! 女「假應徵」摸走檳榔攤1.2萬元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53

桃園一間檳榔攤,23日下午出現一名女子,說是要來應徵,結果她趁店員暫時離開的空檔,把櫃檯上1萬2千元摸走,隨後騎機車逃逸,店員回來發現人跑了,錢也不見了,趕緊報案,案發後3小時,女子在附近旅館被警方逮到,誇張的是,1萬2千元已經花光。

畫面翻攝 桃園大小事

 
店面櫃檯前,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坐在旋轉椅上,店員暫時離開現場,這時女子把手伸向桌子,接著把東西塞到口袋,一邊東張西望,隨後馬上走出店外。

戴著綠色安全帽,騎白色機車的,這是同一人,就怕被發現,她急急忙忙離開,事發在23日下午1點多,桃園市國際路一間檳榔攤,49歲郭姓女子大膽偷竊,等到店員回來,發現人已經跑了,桌上的財物也不翼而飛,業者趕緊向警方報案。

圖/TVBS

中路派出所長吳政哲:「該女子偽裝應徵檳榔攤店員,趁檳榔攤店員不在時,偷取錢財後逃逸,所獲報後立即積極追查。」
 

輕輕鬆鬆就能坐進櫃檯,原來郭姓女子,竟然假裝是要來應徵的,人家請她先坐著,她卻不懷好意,覬覦放在桌上的錢,得手後逃之夭夭。

圖/TVBS

員警:「欸哈囉,妳可以出來一下嗎,小姐妳好我們是派出所(員警)。」

員警來到附近一間旅館,發現她就躲在房間內,馬上將人帶回派出所,從案發到被逮捕,只過了3小時,但檳榔攤的12000元呢?她全都花光了,而檳榔攤老闆也說,女子似乎還是慣竊,還有其他檳榔攤受害,不過這部分警方還要釐清,後續也把女子送辦,偷了錢迅速花光,不管拿去買什麼,又或者是有多缺錢,都不應該順手牽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桃園#機車#檳榔攤#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16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