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中鋼紀念品拚了!高雄股東隊伍拉百米 整排違停驚動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26
為中鋼紀念品拚了,高雄股東排拉百米。(圖/民眾提供)
為中鋼紀念品拚了,高雄股東排拉百米。(圖/民眾提供)

每年中鋼發放的股東紀念品都備受關注,今年的紀念品「傘Q」,也於今(24)日在各縣市的指定地點發送,高雄就有不少股東,一早頂著30度左右的高溫,到苓雅區的國軍英雄館外頭排隊,人龍拉個100多公尺,相當壯觀,但不少股東為了領紀念品,汽、機車隨處亂停,警方也到場場驅離,維持交通秩序,截至中午12點,共開出15張罰單
 

婆媽頂烈日領紀念品。(圖/民眾提供)

 
中鋼今年發放的紀念品,自動收納傘「傘Q」,諧音Thank you,傘骨主打採用中鋼生產的線材及冷軋鋼,搭配玻璃纖維,能抗風耐雨,傘面的布料則是台灣在地低碳製程生產,能防潑水、抗UV,至今日起至6月1日的上班日,中鋼股東只要憑委託書,就能到指定地點兌領紀念品。
 
國軍英雄館內部。(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區今日一早大太陽,不少股東頂著30度高溫,到高雄國軍英雄館外排隊,等著進到其中領取中鋼紀念品,人龍沿著英雄路,綿延百米到後方的海邊路口,主辦單位也告知股東,預計要排2個小時,不少人為貪圖方便,直接把摩托車停上沒有車格的人行道,或是將轎車違停在附近的紅線,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
 
不少人貪方便亂停車。(圖/民眾提供)

 
轄區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的員警,也到場維持交管,截至中午12點,開出15張舉發單,警方指出,當時因人數車輛眾多,只要以驅離違規車輛、保持交通順暢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鋼#紀念品#高雄#國軍英雄館#違規#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3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