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髮正妹違規左轉被警攔吞紅單 後座女PO影片還罵髒話挨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15
金髮正妹女騎士違規左轉被開單。(圖/TVBS)
金髮正妹女騎士違規左轉被開單。(圖/TVBS)

新北市一名金髮正妹昨(22)日早上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門,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左轉,卻馬上被一旁執勤的員警攔下。金髮正妹當下不解詢問員警,這才被告知原來該處於特定時段「禁止左轉」,當下她還和員警說「我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員警仍依規定開罰,她也予以簽名。殊不知後座女性友人全程錄影,邊拍邊罵髒話,並將影片張貼上網,反倒引來網友打臉,說這號誌設置至少有兩年了!

雙載機車違規左轉。(圖/TVBS)

 
昨(22)日早上8點多,金髮阮姓女子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從永和欲往新店方向,就在行經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她疑似沒注意上頭設有「8-9點禁止左轉」號誌,直接左轉林森路。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剛好有員警在旁擔服交崗勤務,發現阮姓女子違規馬上揮手示意停車。

員警將兩人攔下開單。(圖/TVBS)

更多新聞: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阮姓女子當下還不清楚自己已經違規,先是詢問員警怎麼了?之後得知該處不可左轉後,她竟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由於違規情況屬實,員警仍依法處理,當下馬上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1項2款,予以開罰600到1800元,阮姓女子雖然不滿,但還是乖乖配合簽名,之後才離開。
 

後座女乘客將開單過程拍下,還邊罵髒話。(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該處涵洞口前設有特定時段禁止左轉號誌。(圖/TVBS)

更多新聞:疑煞車系統異常 貨櫃車大街爆胎底盤竄煙起火狂燒

正常的違規開單程序,雙方口氣也很好、並未起衝突,沒想到後座女乘客竟把整段開單過程以手機拍下,當時她還邊錄影邊罵髒話,事後更將罰單拍出,連同影像一起張貼上網。沒想到她這樣做,反到引來網友狠狠打臉,表示該處路口設置「禁止左轉」號誌至少兩年了,員警依法辦事,並無不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涵洞#正妹#騎士#禁止左轉#違規#員警#開單#錄影#罵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01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