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罵髒話 結果共582筆

  • 曾因酒駕致死!林曉培認「怕看新聞」 談保母案:支持鞭刑

    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即將在下個月和田馥甄一起開唱,不過售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最近的"保母案",林曉培直言「氣到想罵髒話」,也聊起自己2007年酒駕撞死人的社會事件,坦言終於在去年放下自責,但好一段時間是不敢看酒駕新聞。
    2024/03/14 14:48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2023/12/30 10:06
  • 屁孩騎車闖高美濕地「吐痰、飆髒話」 還漏風遊客輪胎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負責此區的海洋資源漁業發展所則回應,騎士的行為已觸犯法條,將可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到25萬元以下罰緩。
    2023/12/09 11:53
  • 醉男抖音聊天罵髒話亮門牌挑釁!遭網友到場毆

    雲林土庫鎮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後,到抖音跟其他網友直播聊天,沒想到過程中罵髒話與他人吵架,還亮出門牌挑釁,其中兩名網友竟從嘉義到場,跟他吵架互毆,直播聊天變直播打架,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08 19:19
  • 不滿開關門聲響!新北男暴怒持棒敲鄰居信箱 狂嗆「給你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江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開關門而發生聲響,忍無可忍竟直接跑到女鄰居家門口,飆罵髒話嗆聲「我要給你死一死」,接著又拿鋁棒敲毀鄰居家的鐵製信箱。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江男被依毀損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5日、罰金3千元。
    2023/11/27 11:11
  • 金馬60/不敵吳慷仁!許光漢錯失影帝 竟喊:開心到罵髒話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許光漢、林柏宏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卻都敗給了《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兩人出席慶功宴心情依舊愉悅,談到首次參與金馬獎,許光漢嗨喊:「開心到罵髒話!」
    2023/11/26 07:10
  •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2023/11/22 15:37
  • 李多慧學壞了!學姊踢爆愛「亂飆髒話」 私下面竟是這樣

    隸屬於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可甜可辣的形象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料,日前與她同團的成員陳伊,竟在節目上踢爆她的可愛人設,爆料「其實私底下竟然愛罵髒話」,讓現場藝人都震驚不已。
    2023/11/14 17:08
  • 柯文哲又爆粗口?「7字髒話」影片瘋傳 陳智菡臉書被洗版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疑似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柯辦發言人飆罵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大批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疑點重重,真實性有待商榷。
    2023/11/11 07:58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83歲翁乾掉半瓶威士忌 酒駕瞎繞台北遭判刑

    台北一位83歲老翁,晚上獨自在車內喝酒,一次喝掉半瓶威士忌,酒喝完還把車開出停車場,事後撞上停車場入口,警方到場時他嘴裡不斷罵髒話,法院近日宣判,刑期是有期徒刑3個月,另拘役25天。
    2023/11/05 18:54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日人有禮貌「已是過去式」?苦主有感嚇:遭踢腳還罵髒話

    台灣人愛去日本玩,對日本的印象幾乎是街道乾淨,人又有禮貌。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日本遇到不管是店員或是路人,好幾個都很無理,讓他好奇問「日本人有禮貌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2023/11/04 21:08
  • 全台僅12輛!王陽明800萬保時捷「遭員工刮壞」 失控比中指狂罵

    男星王陽明除了有帥氣外表外,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他近日卻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元新台幣的保時捷997 Turbo S,除了在跑山過程中撞掉車頭空力套件,甚至還被自家員工不慎刮壞車身,讓他忍不住頻比中指、罵髒話,「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2023/11/02 16:10
  • 屎彈攻擊!噁男喝醉後大鬧飲料店 掏糞「給大家聞」

    日前在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43歲的劉姓男子喝醉後,和手搖店發生糾紛,店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員警的幫助,沒想到劉男情緒激動,竟然當場將排泄物上在褲子裡,還伸手拿出來嚇阻、對員警罵髒話,員警忍著臭味,當場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0/25 10:09
  • 車內罵人有罪?美國「這1州」上路不能罵髒話 嚴重恐挨罰3千

    道路上奇葩的規定,可不只是台灣的機車靠右左轉而已,在美國號稱最富裕的馬里蘭州(Maryland),竟然有一條規定是,用路人不可以在街道上、人行道或高速公路上罵髒話。根據該州的完整法律指出,任何人都不可以在上述地點,說出「褻瀆、咒罵或任何淫穢的語言」,也不可以擾亂秩序,只要違反這些規定的人都有罪責。
    2023/10/11 15:39
  • 法拉利姐LINE貼圖「狂賺16萬」 放話追愛越南小鮮肉

    法拉利姐張婷婷藉由直播賺取粉絲打賞維生,也經常在直播飆罵髒話回嗆酸民,獨特且具有風格的她,直播片段成為網路迷因大受歡迎,她也順勢推出個人LINE的有聲貼圖,上架當日就攻佔排行榜冠軍,法拉利姐透露,光是貼圖就讓她進帳74萬日圓,也就是近16萬台幣的收入。
    2023/10/07 11:45
  • 受刑人飆罵髒話挑釁!法警被激怒「過肩摔」狠狠修理 下場慘

    今年4月時,一名劉姓犯人因大聲叫囂、狂罵髒話三字經,遭桃園地方法院楊姓法警過肩摔、拳腳交加制伏人犯,事後經桃園地檢偵辦,行政究責部分,經台灣高等法院移送,懲戒法院認定楊姓法警逾越戒護之必要程度,而屬違失行為,判決記過1次。可上訴。
    2023/10/04 10:31
  • 土地公大頭娃娃「化緣」!不給錢就敲門飆罵 數十店家受害 

    高雄林園的鬧區,最近出現一個土地公造型的大頭娃娃,沿街跟店家要錢,如果不給就會飆罵髒話甚至恐嚇店家,光一整天就有十幾間店家遭到騷擾,雖然暫時沒有民眾報案,但警方已經主動出擊,除了它罵人,可能觸犯公然侮辱罪或恐嚇罪外,還可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3/09/22 22:51
  • 台中公車未讓行人還「開擴音飆罵」 明確違規警開罰

    1名女子日前行經台中市西屯區1處路口斑馬線時,1輛台中客運公車未停讓,駕駛還以車外擴音器罵髒話,警方已依法開罰;台中客運表示,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19 15:37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