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有綠「院長、部長」2大老 曾與im.B主嫌餐敘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鍾尹倫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3:06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現在傳出提供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宜蘭服務處的「陳姓友人」,有幫im.B案主嫌曾國緯拉關係,與綠營府院黨高層走得近!據調查im.B主嫌曾國緯更曾邀民進黨2位綠營「院長和部長級別」的大老餐敘。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vs.記者:「還在了解中我都很忙,(因為今天好像說有院長級跟部長級去參加過),我不知道。」

站出來說還在了解中,另一頭的監察院院長陳菊則是完全沒回應因為據調查im.B主嫌曾國緯曾邀民進黨2位綠營大老餐敘,這兩人曾出任綠營執政時期院長及部長!至於為何人脈可直通府院黨調查小組發現背後有個「陳姓友人」的重要推手此人與提供羅東競選辦公室給陳歐珀為同一人,專案小組認為應該是,曾任和旺聯合實業董事長的陳正修,過去曾捲入詐欺慣犯徐正倫「銀河紅利」吸金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要『信賴台灣』咧,信Lie嗎相信你嗎?相信你提名的人選嗎?相信你提名的人選跟詐騙集團的關係嗎?」

 
圖/TVBS

認為案情不單純記者想詢問但陳歐珀都沒接電話,藍營則找來詐騙受害人現身說明。

im.B詐騙案被害人:「那時候會相信是因為呢,很多政商名流都跟他有關係有合照,而且呢還參加了最大最大的喔,台北金融科技展而且攤位非常大。」

圖/TVBS

im.B自救會則痛批,im.B曾在2019年台北金融科技展上展出蔡總統也參加過投資人要怎麼知道是不合法?請總統告訴被害人要怎麼理財,台北金融科技展則否認為im.B背書指出展覽並非為商品行銷,而總統府則回應總統是接受主辦單位金融總會及台灣金融研訓院的邀請出席該活動,政府傾全力打擊詐欺針對imB案,執法機關一定追查到底,嚴懲不貸詐騙猖狂社會痛恨,執政政府也拚緊急止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m.B#餐敘#陳歐珀#民進黨#院長#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293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