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2小時墜樓!男高中生擁5億房產 母控訴配偶謀財害命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7:43
賴男的母親出面控訴。(圖/TVBS)
賴男的母親出面控訴。(圖/TVBS)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的多筆房地產,市值「超過5億元」,由一名夏姓代書協助辦理,而夏代書26歲的兒子擔任助理,間接認識賴姓高中生,兩人越走越近,夏男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其母親今(19)日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且兒子是「異性戀」,怎麼會和他結婚?整件事疑點重重,要求夏男給出交代。

賴男母親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圖/TVBS)

 
夏男以「我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約賴男出來,還要攜帶「身分證」等,賴男剛成年,也不懂世事,認為可以跟夏男學習就赴約了,兩人一起共乘機車出門,賴男被載到北屯區公所,「辦理結婚登記」,就一起到夏男家喝酒,短短兩個小時間,賴男竟然墜樓身亡。

賴男母親替兒子討公道。(圖/TVBS)

賴男母親出面控訴,認為夏男在酒裡下藥,讓兒子昏迷,再將兒子推下陽台,營造墜樓的假象,加上兒子繼承巨額財產,夏男身為代書助理,要求賴男把「房地產權狀」寄放在代書事務所,更懂房地產與繼承、婚姻之間的關聯,質疑夏男覬覦兒子的財產,且以結婚為方式,想要占為己有,訴求一個公道。

今天賴男母親在台中市議員賴順仁、黃健豪,以及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求夏男接受「測謊」,並放棄財產繼承權,另外,請檢察官深入調查,夏男和賴男之間的通聯記錄,若夏男為嫌疑人,求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並諭令限制出境、限制出海、限制住居;還有兒子墜樓實在離奇,現場是否有被加工墜樓?希望檢調單位能徹查他的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房地產#代書#謀財害命#墜樓#高中生#台中#北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3

0.2366

0.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