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後輩!少年趕赴警專考試車故障自撞傷 交警急了親送考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6:58
少年媽媽轎車油門故障自撞。(圖/TVBS)
少年媽媽轎車油門故障自撞。(圖/TVBS)

新北市一名王姓少年今(7)日一早欲前往警專參加42期招生考試,當時由媽媽開車載他,殊不知行經到永和中正路附近時,車子油門突然故障、猛力撞上民宅旁石墩,因此造成王姓少年和媽媽兩人受傷。永和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並協助將他們送醫,這時員警才得知原來王姓少年已備考1年時間,為了不失優秀後輩,員警駕駛巡邏車火速將他送往警專考場,順利應試。

今(7)日早上7點多,王姓少年媽媽開車載他欲前往考場時,疑似是油門故障,才會在永和中正和福和路巷口,自撞民宅旁石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母子倆也因此受傷,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報警,並通知救護人員將他們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少年和媽媽因此受傷。(圖/TVBS)

少年受傷後仍心繫警專考試。(圖/TVBS)

更多新聞: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王姓少年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但媽媽傷勢就比較嚴重了,頭部、手、腳都有挫傷,仍需留院觀察。王姓少年不顧自己考試時間快到,仍孝順的陪在媽媽身邊,而就在員警和他問話時,才得知原來王姓少年今(7)日要參加的是警專42期考試,而他還因此準備了一年多時間。
 

新北永和交通分隊員警送少年到考場。(圖/TVBS)

警專校長向交通分隊員警表示感謝。(圖/TVBS)

更多新聞: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永和交通分隊員警得知後,緊急聯繫警專詢問,雖然時間緊迫,但員警仍火速駕駛巡邏車載王姓少年前往考場。當時抵達時已經8點50分、考試開始,員警再次聯繫警專學務處,並在校長的同意下答應讓王姓少年入場應試。事後校長也向交通分隊員警表示感謝,有他們的熱心幫忙,未來很可能就會多一個優秀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自撞#警專考試#油門故障#交通分隊#巡邏車#校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