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34
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圖/警方提供)
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圖/警方提供)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苗栗台三線南下99.6公里處時疑似有5輛車競速飆車。(圖/警方提供)

 
從畫面中可難到,昨日上午8時許,苗栗台三線南下99.6公里處時疑似有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新車價值900萬的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過彎失控撞上一旁中華電信電線桿,後方第5車緊急閃躲至對向才沒釀成大禍,當時一旁的電線桿撞到只剩鋼筋連接,水泥都被撞碎,而該台保時捷也受到猛力撞擊慘被撞爛,所幸車上40多歲的溫姓駕駛沒有受傷。

一旁的電線桿撞到只剩鋼筋連接,水泥都被撞碎。(圖/警方提供)

該台保時捷也受到猛力撞擊慘被撞爛。(圖/警方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當時發生車禍的保時捷跑車前方有數輛跑車快速通行,與肇事車輛距離接近,將通知其他幾輛跑車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是否有競速一事。另外,中華電信也派院處理遭撞的電線桿,估計修理費為3萬元,將向肇事車主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苗栗#車禍#電線桿#中華電信#台3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32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