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兩起! 紅牌重機與汽車嚴重車禍1死1命危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9:22

台中和台南各發生一起紅牌重機撞上轉彎汽車的嚴重車禍!台中的重機騎士傷重不治,台南的重機騎士則是傷勢嚴重,搶救中!台中市南屯向上路與惠文路口,小客車準備左轉被一輛直行的紅牌重機撞上,機車後輪翹起,這一撞也噴出火花,撞擊力道大,重機騎士撞飛倒地。

圖/TVBS

 
目擊者:「男的騎士飛了大概兩三圈,兩圈被撞出去後,安全帽就飛了。」

目擊者:「碰一聲,摩托車出現火花,撞飛約30-40公尺遠。」

受傷騎士是一名大約28歲姚姓男子,30日十點多準備上班路上發生車禍,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意外地點就在台中北歐家具賣場門口,汽車駕駛酒測值是零,騎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也沒有酒駕問題。

 
目擊民眾:「騎很快就碰一聲。」

台中市警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蘇于真:「行經商場周邊或是人潮擁擠處,請駕駛減速慢行。」

圖/TVBS

警方初判汽車駕駛未依規定讓車,重機騎士則未注意車前狀況,同一天中午,台南也發生重機與汽車的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在台一線省道左轉南140線時與對向紅牌重機發生碰撞。

附近居民:「沒有聽到煞車聲,就直接撞上去了。」

鄭姓騎士撞飛重機被撞到扭曲變形,零件散落路面,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意識模糊送醫搶救!

善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楊明忠:「許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於號誌箭頭左轉時,與對向車道鄭姓男子發生碰撞。」

圖/TVBS

 
台中和台南,兩個小時內,分別發生一起轉彎汽車與直行紅牌重機的嚴重車禍,不同地方的兩名騎士,一死一命危,詳細事故原因與肇責比例,還要警方鑑定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牌#重機#汽車#車禍#嚴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