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誰家漏水」爭執 水電師傅遭控勒脖毆臉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42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華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飯店的工程技師,替主管處理房屋漏水問題,質疑樓上沒做好修繕,但樓上屋主找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就已經維修好,要求對方舉證,雙方起爭執,水電師傅還被指控,兩度動手勒脖,被害人報警提告。

圖/TVBS

 
控遭毆張男vs.警方:「他剛剛勒我脖子,然後打我臉。」

獲報發生糾紛,警方來到一處華廈內,被指控動手的,是一名水電維修師傅。

水電師傅vs.張姓男子:「對啦,我罵他,還勒他脖子,沒關係啦,看要怎麼賠都沒關係,其他私底下大家再來解決,我沒有要用社會事處理。」

 
圖/TVBS

就怕又發生第二波衝突,警方趕緊隔開雙方,不顧旁人勸阻,水電師傅,火氣還是很大

水電師傅vs.張姓男子:「趕快去驗傷,拜託你去驗來告,我後面一定跟你沒完沒了。」

糾紛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飯店安排高階主管住在這棟華廈,但長期都有漏水問題,飯店工程技師張姓男子,日前到場處理,質疑是樓上漏水造成,樓上屋主請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已經修繕過沒問題,要對方舉證,若是他沒修好,願意退費,還說對面戶的管路也有漏水,雙方為此,爆發衝突。

圖/TVBS

控遭毆張男:「他勒我的時候就這樣說三字經,我要跟你輸贏什麼的,他老婆跑過來攔,第一次是這樣,攔完之後,我跟他解釋說,我不是這個意思第二次勒的時候動作大,
就打到我的臉。」

張先生事後提告傷害、恐嚇、公然侮辱,案發至今睡都睡不好,也已經離職,被指控的水電師傅則澄清,自己不是要動手打人。

遭控水電師傅:「閣樓是我們上去要彎著身子,根本站不直,我當時又情緒失控,我說走,我們到下面去談,我勾住他脖子要拉他下去,就是因為這樣,他說我打他,反正現在就是委託律師,一切法院上見。」
 

漏水問題沒找出原因,反而鬧進警局,後續官司恐怕比抓漏更難解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糾紛#提告#暴力#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