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沒有搞錯 把警車當垃圾車?女擅開警車門丟一大包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33

台南鹽水有一名女子晚間突然拿著一包物品,在大街上大呼小叫,一度闖進飲料店亂罵人,驚動員警到場,沒想到她看到警車後,她竟然直接打開車門,把手上的一大包東西扔上車,就像是把警車當成了垃圾車一般,讓眾人傻眼。

圖/TVBS

 
女子手上拎著一包東西,在大街上咆哮,但對象卻是一輛朝她開來的警車,只是動口還不夠,她直接上手,打開警車門,把手上那一包直接往後座扔,這舉動讓在場的所有人全傻了。

員警vs.當事女子:「她是亂丟什麼東西,妳丟這包是什麼,丟一下會死嗎?怎樣,妳是怎樣。」

難道是把警車當成了垃圾車嗎,到底丟了是甚麼東西,員警上前詢問,但女子卻相當不配合和波麗士槓上。

 
當事女子vs.員警:「你第幾期的?你第幾期的?告訴我,你有什麼問題嗎?你在警車丟那包是什麼?不知道。」

不想接受調查,拿著安全帽就想要走,而地點發生在台南鹽水,25日晚上八點多,女子騎著機車拿著一包東西出沒在朝琴路上,不但在街口大吼大叫,甚至衝進飲料店,把店員嚇壞。

圖/TVBS

當事飲料店員工:「大概過年後,最近會比較常出現,來店裡買東西,昨天就比較誇張,她就直接衝進來,那邊亂講亂罵,不知道去哪裡買的東西,拿進來,我們拿出去,然後警察來,她就拿去警察車上。」

年約50歲的女子是飲料店的常客,當天下午還有來買飲料,沒想到晚上她突然情緒失控,店家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鹽水分駐所長陳俊宏:「將隨身購買的日常用品,丟到警車的後座,現場未發現可疑及不法情事。」

還好女子丟的不是垃圾,也不是什麼危險物品,而是她買的東西,也沒有傷到其他民眾,經過警方安撫後勸離,只是她失控的舉動,讓附近店家很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民眾#垃圾#警察#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264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