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逆向硬擠北投小巷 勾斷電纜害91戶停電罰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0:47
混凝土車逆向開進小巷勾斷電纜。(圖/TVBS)
混凝土車逆向開進小巷勾斷電纜。(圖/TVBS)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附近日前突然停電,現場約91戶民宅、商家沒電可用,就連警政監錄系統、通訊系統都受影響!當時警方獲報後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搶修,火速於2小時內復電,但事後一查發現,原來肇事原因是一輛混凝土車違規所致。當時王姓駕駛將車逆向開進小巷,不慎勾斷電纜釀成停電事故,警方後續也依規定對他開罰。

這個月19日下午3點多,50歲王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欲前往工地,行經溫泉路附近時,由於該處道路較為狹窄,他竟未繞道行駛,而是硬開進去後、迴轉逆向。而因混凝土車高度也比較高,王姓駕駛疑似沒注意,就此勾斷電纜,車子也進退不得、卡在巷內。

 

混凝土車違規逆向。(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17歲少年!土城當鋪遭轟51槍 前10天他也開了3槍

轄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附近多達91戶的民宅、商家通通停電,就連警政監錄系統、通訊系統也受影響,附近居民怨聲連連。警方馬上通知台電人員到場搶修,同時也在巷道前後協助指揮交通疏導,好在2小時內就順利排除事故,並恢復正常供電。

 
勾斷電纜造成91戶停電。(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穿短裙、黑絲襪社區閒晃 見女露下體稱:工作壓力大

該輛混凝土車事後過磅,確認並未超過重量,但王姓駕駛違規逆向屬實,警方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對他開罰900到1800元。另外警方也將針對建築工程車未依規定行駛部分,函請台北市建管處依《建築法》再予以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預拌混凝土車#逆向#小巷#勾斷電纜#停電#警政監錄系統#通訊系統#台電#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8

0.0901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