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姨丈罵沒家教!小姐妹告狀 父持角鋼攻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46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男子不滿兩個外甥女,看到大人沒打招呼還頂嘴,斥責她們不受教,姊妹倆自認委屈打電話給爸爸哭訴,他們的父親特地從彰化北上理論,混亂中隨手抓起攤商的角鋼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撕裂傷。

圖/TVBS

 
大街上傳來打鬥聲,附近攤商紛紛走出來查看,只見一名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情緒激動被眾人拉住,沒多久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因為現場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

新北市新莊16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打架糾紛,當時用餐時間人潮眾多,卻有20多人聚集在馬路上,其中一人光著上身,因為他被打的滿臉是血,最後脫掉沾染血的上衣。

圖/TVBS

附近店家:「20幾個人有,兩邊都有叫人來,我們這個鐵門沒有辦法拉下來,如果可以我就馬上拉下來,很恐怖啊,看到血看到什麼很恐怖。」
 

被害人是43歲的許姓男子,經營蔬果行,不滿兩個外甥女,看到他沒打招呼,念了幾句後還頂嘴,斥責他們不受教,沒多久妻子也加入戰局。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在當地經營蔬果行,當天姐妹倆和他們的阿姨,也就是被害人的妻子,發生口角爭執,雙方拉扯衝突,被害人上前勸架,還斥責小孩沒大沒小,姐妹倆才會打電話跟爸爸告狀。」

姐妹倆的父母離異從小跟爸爸在彰化生活,近一年才搬到新北市和媽媽同住,爸爸接到女兒哭訴的電話後,北上和對方理論還找人助陣,混亂中拿起一旁攤商的角鋼,朝被害人攻擊,造成他頭部有五公分撕裂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為了管教問題兩個男人拳腳相向,給小孩最壞示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攻擊#糾紛#女兒#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1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