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這藥」包你破病 21歲男車藏有毒清冠1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6:50
毒咖啡包外包裝偽裝成「清冠一號」。(圖/TVBS)
毒咖啡包外包裝偽裝成「清冠一號」。(圖/TVBS)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雅南路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內駕駛未繫安全帶,當下馬上上前示意他靠邊停,予以盤查。駕駛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眼神飄移,甚至還不願下車配合進行酒測,員警察覺有異詢問是否可進行搜索,他表示同意,果然就在駕駛座旁扶手內查獲毒品咖啡包,而外觀還偽裝成新冠肺炎用藥「清冠一號」。

上個月31日晚間6點多,21歲謝姓男子獨自開車行經板橋南雅南路附近,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路上雍塞,車子開開停停,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眼尖發現謝姓男子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隨即靠近示意他靠邊停,下車受檢。

 

駕駛未繫安全帶遭警方攔查。(圖/TVBS)

更多新聞:獨/尋仇?淡水暗夜接連巨響人車速逃 住戶嚇壞以為開槍

林姓男子一看到員警就開始心虛,說話支支吾吾,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並下車接受酒測,他竟開始推拖、顧左右而言他,死賴在駕駛座上。警方驚覺有異,強勢要求林姓男子下車受檢,並詢問是否可進行搜索,他這才乖乖配合。殊不知員警一上車,就在駕駛座旁中央扶手內,發現毒品咖啡包15包,林姓男子發覺躲不掉、坦承所有。

 
警方將人逮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稱「愛到無法控制」!設計師苗栗奔新北狂偷佛藝品破3百萬

警方當下將毒品全數查扣,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14包的外包裝竟全都偽裝成欣冠肺炎用藥「清冠一號」,上頭還寫下「抗疫中藥,防治新冠」,目的疑似就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對此林姓男子並不願透露毒品來源,警方將持續追溯,並先行將他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駕駛#未繫安全帶#巡邏員警#攔查#毒咖啡包#清冠一號#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92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