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P服務?假行員闖家裡收錢 險騙婦人50萬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0:06

詐騙集團也太囂張,直接到被害人家裡收錢!花蓮一名婦人聽信詐騙集團,要投資虛擬貨幣,但假冒銀行行員的集團成員,竟然直接到家裡收錢,還說是VIP服務,婦人開心得和兒子報喜,就是因為這通電話,讓兒子發現怪怪的,立刻打電話報警攔阻。

員警接獲通報有詐騙集團直接闖進被害人家中,二話不說直奔現場。

 

員警vs.詐騙嫌犯:「你銀行的嗎?有業務編號嗎?我有印章我有印章那你銀行分行是哪個分行的?嘉義蛤?嘉義分行的有電話嗎?我去確認一下好不好。」

但甚麼時候銀行服務那麼周到,立刻打電話到分行確認。

員警vs.銀行行員:「你們有沒有派一名嘉義分行的行員,來這邊辦業務,沒有嗎?沒有阿。」
 

他根本不是行員,只是面對員警的詢問,還是不願意改口,堅持自己就是銀行派來的。

圖/TVBS

員警vs.詐騙嫌犯:「你用什麼身分?你用什麼身分?我用行員的身分阿,阿就跟你講你就不是喔,你這是冒用是嗎?」

很堅持,不否認,但明明他就是詐騙集團成員。

花蓮這起詐騙事件,發生在27日上午11點多,23歲的蔡姓詐欺慣犯,自稱是銀行行員,要來協助謝姓婦人投資虛擬貨幣,當時桌上擺著各式文件,和準備要交易的50萬元現金。

就在這時候,婦人超開心的打電話跟兒子說,銀行還特別派人到家裡收錢,說是vip才有的待遇,幸好有這通「報喜」的電話,揭穿詐騙騙局。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陳燚:「查扣現金50萬元手機2隻,契約書及委託書等證物,全案訊後依詐欺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過去的詐騙方式,多是讓車手跟被害人約定地點再交付贓款,現在竟然直接假冒行員,到被害人家裡收錢。

現在集團超囂張,直接到家裡收錢,誇張行徑讓警方也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詐騙#花蓮#虛擬貨幣#假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246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