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0萬秒噴!賓士國道開ACC追撞 車頭瞬間全爛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33
賓士休旅車追撞緩衝車。(圖/TVBS)
賓士休旅車追撞緩衝車。(圖/TVBS)

昨(24)日,上午8點45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自撞施工緩衝車的事故,34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賓士GLC休旅車(車價約250萬),在行經北上靠近雲林斗南路段時,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衝車,車頭幾乎全毀,陳男受輕傷、未就醫,所幸這起事故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所幸駕駛無大礙。(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244.2公里、雲林斗南路段,陳男開在內側車道內,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23歲汪姓工人所開的施工緩衝車,在猛烈的撞擊之下,車頭幾乎全毀;而緩衝車也因受追撞,而車尾受損嚴重,現場車殼零件四散,讓經過的駕駛都嚇壞了,陳男手部擦挫傷,人已無大礙;而汪男則未受傷;也未波及路過的駕駛。

賓士車頭受損嚴重。(圖/TVBS)

警方於40分鐘內將事故排除,恢復全線通車,據了解,陳男的酒測值為0,疑似因開啟ACC系統(自動跟車),而不慎釀成追撞事故,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國道警方表示,未注意車前狀態為國道十大肇事因素第2位,國道轄線111年因未注意車前狀態肇事共9706件,本大隊在此呼籲用路人,開車務必要注意前方動態並保持安全距離,行車若有開啟自動巡航系統及緊急煞車系統之駕駛輔助系統時,駕駛人仍應隨時注意前方車況,必要時應主動介入操控車輛,並切勿過度信賴駕駛輔助系統,以確保他人與自身用路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國道一號#緩衝車#賓士#GLC#追撞#工人#雲林#ACC#斗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53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