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出分局又遇仇家! 大街砍人再帶刀自首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18

剛做完筆錄又遇到仇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在路上和人發生口角,遭提告恐嚇,結果被通知到案做筆錄後,一踏出分局就巧遇對方,這回,反遭追逐,嚇得衝回車上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而他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帶刀進分局自首。

圖/TVBS

 
三重分局門口,白衣男子看起來不慌不忙,駐足了一下子,緩緩走進偵查隊,以為是要報案,但其實他就是嫌犯,就在幾分鐘前,在附近砍了一個人,決定帶刀自首。

17歲的少年中刀躺在地上,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將他抬上擔架,但是刀傷實在太嚴重,讓他痛的發出哀號聲。

圖/TVBS

目擊民眾:「兩個人追一個人,跑到對面而已啊,然後看到他就倒了。」
 

目擊民眾:「有人在追他,直接就說不要跑,被砍的人原本是站著,後來是坐在地上,旁邊他朋友在顧他。」

記者吳欣晏:「早在幾個小時前,雙方就在先這邊發生口角,一邊剛用完餐,另一邊則是走路路過,沒有想到對看一眼 ,竟然會因此埋下導火線。」

圖/TVBS

還原這兩波衝突,一開始是在15日晚上的8點多,三重的集成與集美街口,17歲少年和朋友路過結果和19歲的張姓男子發生口角,不滿遭到恐嚇,到附近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通知張姓男子到分局說明,沒想到筆錄做完,已經是16號的半夜12點,結果踏出分局又遇到對方,這回反遭追逐,張姓男子只好衝回車上拿摺疊刀攻擊少年腹部。

送醫之後醫院評估,恐怕需要開刀治療,只是這回,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看幾眼,竟然因此爆發濺血案,而張姓男子,先被提告恐嚇,這下身上再背上殺人未遂的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刀#暴力#砍人#三重#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7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