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酒駕!鄉代無照上路撞人 囂張肇逃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3:28

花蓮秀林鄉代表賴偉翔,14日早上8點多酒駕上路,撞到一名婦人,造成對方受傷,還肇事逃逸,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高達1.24,只不過他已經在102年酒駕撞傷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他長年以來都是無照駕駛。

圖/TVBS

 
一名婦人走在路上,都已經很靠邊邊了,後方黑色轎車往前行駛,還把她撞倒了,結果駕駛不但沒停下,繼續往前開,更一路蛇行,而且沒下雨卻還打開雨刷。

目擊民眾看到後,立刻報警,懷疑他根本喝醉了。

民眾:「喪家裡面,AXXXX60撞到他,他好像是酒駕。」

 
民眾:「我剛好站在這邊,他從那邊過來整個衝過去。」

圖/TVBS

明明撞到人了還落跑,附近居民好生氣,趕緊指認肇事的駕駛是誰。

員警vs. 民眾:「你們有辦法認出開車的是哪一個嗎,瘦瘦的,骨架粗但瘦瘦的。」

還好駕駛速度慢,所有人都看到他的樣子,果然一上前立刻找到。

員警vs. 民眾:「剛有看到下車的人嗎,摩托車還是開車的,那台。」

圖/TVBS

員警一上門找人,肇逃駕駛甚至還在裏頭呼呼大睡,但明明這也不是他家,看起來似乎真的喝太醉了,只是他的身分,竟然是花蓮秀林鄉鄉代表賴偉翔。

 
14日早上8點多就在花蓮秀林鄉民享路,現場還遺留車殼碎片,其實賴偉翔根本是無照酒駕,因為早在102年8月喝酒上路,遭員警攔查想落跑,撞傷一名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111年5月二度酒駕肇事,短短不到一年,再次酒駕撞傷人。

新城分局交通組長吳俊義:「經警方循線調查,在某喪宅內發現賴男,現場經警方實施酒測,賴男的酒測值為每公升1.24毫克。」

只是他被逮時,鄉代主席駱燕玲和丈夫前鄉代林一郎,還到場關切還一路陪同,只是早就講過不可以酒駕,他不但沒再聽,多年來都是無照駕駛,這回又撞傷人,誇張行徑讓不少人傻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花蓮#鄉代表#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