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電線桿! 駕駛留下百萬現金棄車逃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47

發生自撞,駕駛直接落跑!10日早上,一輛白色轎車,在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但駕駛第一時間,直接下車落跑,警方到場,在車內搜出一百多萬現金,還有大批製毒原料,懷疑駕駛是製毒師,交易途中發生自撞怕被抓,乾脆棄車逃逸。

圖/TVBS

 
明明車道微微左彎,但白色轎車卻一直往右偏,下一秒,碰的一聲,整輛車撞上路邊電線桿,瞬間車頭全毀,車殼碎滿地。

目擊民眾:「那個電線桿整個,那個燈桿整個都移位了啊,所以撞擊力是還滿大的,那至於那個人後面怎麼樣,因為我們沒出去追,所以不是很清楚。」

圖/TVBS

駕駛有沒有受傷,附近民眾都不知道,原來駕駛沒過多久自行下車,但他完全沒報警,背著包包就走,後方目擊民眾要把他叫住,但這名駕駛似乎當沒聽到,直接離開,警方到場時,人早已不知道跑了多遠,但為何要跑,原來。
 

車內行李箱裡投放了一百多萬現金,另外還有製毒原料,這恐怕是剛結束毒品交易,或是正在交易的路上,難怪發生自撞要落跑。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10日早上九點多,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幸好沒有釀成其他路人傷亡,但人駕駛到底跑去哪,警方只能先根據車牌追車主,但車主電話都沒接,只能依照戶籍地找上門。

當地里長:「人跑走的時候,我們里民有叫他叫救護車,結果他都沒有停住,他就直接跑掉了,照理講應該有(受傷),因為他車子撞得很爛,應該有受傷,但是他還能跑。」

警方清點,車內這一大疊鈔票,總計147萬3千五,還有兩本存摺,和毒品吸食器,原料也有七大包,恐怕是製毒師,半路自撞,還沒因為製毒,販毒被抓,就先發生自撞車禍,只能先逃再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自撞#車禍#交通#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