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擦撞酒駕騎士 機車空中轉圈落地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39

酒後別僥倖上路!日前花蓮就有酒駕騎士,在閃黃路口跟其他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全身多處擦傷,還有一起發生在尚志橋,有酒駕騎士騎電動二輪車,一路蛇行,疑似先自撞護欄,接著又撞上轎車,不只造成皮肉傷,頭部跟肋骨還有骨折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圖/TVBS

 
十字路口,兩輛機車同時騎過來,雙方來不及反應,在路口發生擦撞,其中一輛往前翻了好幾圈,兩名騎士雙雙倒地。

事發在16日下午5點多,花蓮一名60歲彭姓男子,喝酒後還上路,行經吉安永興九街和知卡宣大道路口,跟另一名騎士在路口發生擦撞。

這一撞也嚇壞,行駛在後頭的民眾,立刻把車停在路邊,上前伸出援手並協助報警。

 
圖/TVBS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來現場,發現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其中一人臉部還有3公分撕裂傷,緊急包紮止血後,就將他們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

警方調查,事故地點是閃黃路口,而經酒測發現,遭撞的彭姓騎士酒測值1.04,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

另外20日深夜11點多,花蓮尚志橋也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52歲何姓男子黃湯下肚,騎著電動二輪車要回家,一路上搖搖晃晃,上演危險蛇行,在橋上的時候,疑似先撞到右側護欄,接著又跟同向轎車發生碰撞,最後倒在馬路上。

救護人員:「準備翻身,123。」

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傷的騎士送醫急救,因為他傷勢嚴重,全身多處擦挫傷外,頭部跟肋骨也有骨折情形,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而經抽血檢驗酒測值,竟高達1.38。

 
中山派出所所長洪睿均:「電動車駕駛經抽血檢測,血液酒精濃度已超過法定標準值,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喝了酒反應肯定會變慢,別自己為很清醒,抱著僥倖心態違規上路,害人又害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擦撞#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