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撞平交道柵欄 頭部重傷命危送醫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00

台東大學一名大二女學生,3日早上8點多要從學校離開,行徑建農平交道,疑似未注意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撞下去,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據了解,許多學生疑似為了要趕上下課,常常在這裡發生車禍,去年平均一個月至少3起。

圖/TVBS

 
平交道柵欄緩緩放下,在不遠處,一輛機車快速騎過,沒想到直接往柵欄給撞下,騎士連人帶車往前滑行,柵欄瞬間斷成兩截,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案。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騎士的物品撒了一地,機車則往前滑行50公尺,掉進稻田。

圖/TVBS

事發就在3日早上8點多,台東大學路的建農平交道,就讀台東大學2年級的黃姓女大生,剛從學校離開往市區方向行駛,疑似沒注意,前方平交道的柵欄已經放下,不慎自撞導致臉部受傷。
 

圖/TVBS

台東分局第五組警務員彭以森:「黃姓女駕駛頭部重創送往醫院救治,酒測值待抽血檢驗報告確認。」

這處路口因為道路筆直,附近沒什麼人車,學生常常為了趕上下課,車速非常快,光在去年,平均一個月至少會發生3起車禍,而校方擔心學生安全,從入學開始都會做交通宣導,這一次女大生傷勢嚴重,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平交道#柵欄#車禍#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191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