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上路!國一北上191.7K 100公尺內3車禍6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9:39

連假第三天,有不少國道用路人凌晨就摸黑北上,卻在北向彰化路段發生三起車禍意外,六個人受傷,台中市區內則有車搶快左轉,撞上直行車,害對方撞到對向車道去!

圖/TVBS

 
凌晨一點多,文心路河南路口一輛掀背車轉彎,碰撞上直行車!被撞的轎車急踩煞車,一個甩尾後,油門不知道是卡住還是沒放掉,衝上中央分隔島,一個彈跳飛越到對向車道,最後在路旁逆向煞住停下來了,被撞駕駛受到輕傷蹲在路旁。

記者vs.被撞駕駛:「怎麼會越到這邊來這我也不知道。」

原來撞到他的掀背車當時準備左轉,卻沒有等到左轉燈亮就起步,導致兩車發生碰撞,雙方沒有人酒駕,肇責比例還要釐清,同樣在凌晨一點多,國道北上191.7到191.6公里處,一百公尺內,卻接連發生三起交通事故,眼前的連續車禍,有四輛車追撞,但這屬於第二起事故,原來1點43分時,一輛轎車先自撞護欄,2人受傷,駕駛酒測值還超標,警察還沒到場,四分鐘後,一輛車為了閃避這輛自撞車,引發4車連撞2人傷,國道警察、119救護車.還有拖吊業者都來了,現場封閉了內側與中線車道,大家還在忙著排除事故,後方一百公尺處也設了警示,卻有車子直接撞上拖吊車。

 
圖/TVBS

彰化消防分隊長林聖偉:「同仁立即反應前往查看,發現有夾困受困狀況,立即通報指揮科調度車輛前往支援,支援同時,同仁也立即反應,試圖將他破壞脫困。」

吊車業者:「燈很亮,因為我們總共有5部拖吊車,還有大車所有燈都打開,在那邊閃應該五百公尺前就能看到了。」

圖/TVBS

第三起車禍也造成兩人受傷,2月27日凌晨,不少駕駛摸黑北返,國道警方說,第一起事故,駕駛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之後造成的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也都要再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車禍#北上#傷亡#光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948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