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39
男子偷機車沒戴安全帽在街上狂飆。(圖/TVBS)
男子偷機車沒戴安全帽在街上狂飆。(圖/TVBS)

台北市士林芝山一間滷味店昨(24)日遭竊賊光顧,但他偷的不是錢而是機車!當時店家將機車臨時停在店門口,鑰匙也還沒拔,徐姓嫌犯竟趁機跳上車,還和店家說「借騎一下」,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車牌並通報線上攔截圍捕,沒想到徐姓嫌犯竟在半小時後自行前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投案,事後警方查出,他是轄區慣竊和毒品人口,疑似吸到ㄎㄧㄤ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53歲徐姓嫌犯平時大多都在士林一代附近活動,但因為他不工作還染上毒癮,缺錢花用就四處偷東西,因此讓家屬相當頭痛,時不時就有警方上門,徐姓嫌犯索性不回家,走到哪睡到哪,也能躲避警方查緝。

 

偷機車僅騎半小時。(圖/TVBS)

更多新聞: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昨(24)日中午12點多,徐姓嫌犯似乎又是吸了毒、整個人恍恍惚惚,獨自走到士林福華街附近,發現一間滷味店外的機車鑰匙沒拔,竟馬上跳上去想直接騎走。當下店家馬上發現大喊制止,但徐姓嫌犯根本不聽,只回了一句「借騎一下」,連安全帽都沒戴,油門猛催加速逃逸。

 
男子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圖/TVBS)

更多新聞: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店家隨即打電話報警,同時告知車牌號碼以及徐姓嫌犯的長相穿著特徵,轄區警方也火速調閱監視器追緝,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沒想到半小時後,士林分局員警就接到北投分局通報,徐姓嫌犯已自行前往奇岩派出所投案,據悉,當時他還員警說「我知道有人在追我」!警方依竊盜罪將他送辦,同時也將調查是否施用毒品,若屬實將一併裁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士林#北市北投#毒品人口#慣竊#滷味店#偷機車#沒戴安全帽#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