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男闖台北東區宅竊逾13萬 只因:這裡有錢人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0:55
嫌犯趁著屋主上班時爬窗闖入屋內行竊。(圖/TVBS)
嫌犯趁著屋主上班時爬窗闖入屋內行竊。(圖/TVBS)

農曆春節也是竊賊們時常出沒,想大賺一筆的時間,以為偷了東西好過年,殊不知年前就被逮!日前一名徐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到台北市大安區附近,找尋下手目標,想說住在這的人都比較有錢,因此趁機溜進一處民宅,偷走戒指、金項鍊、人民幣幣等物品,總價達13萬元。住戶下班返家後發現家中疑似有遭人入侵的痕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徐姓男子於宜蘭住處將人逮捕,但這些值錢物品全都變賣光了。

40歲徐姓男子過去就有不少竊盜前科,但偷的都不是小東西,專門侵入民眾住家行竊。上個月17日下午,徐姓男子獨自跑到北市大安區附近閒晃,想說要過年了、撈一筆,鎖定一處民宅後爬窗闖入,偷走金戒指、讚石戒指、金項鍊等值錢物品,以及台幣3000元和人民幣幣2萬元,總價值達13萬。

 

嫌犯藏身於宜蘭附近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由於當時屋主都在上班,第一時間並未發現,徐姓男子行竊後還大搖大擺離開,直到當天晚上屋主返家,驚覺屋內有點雜亂,疑似有被人闖入的痕跡,才趕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採證,同時調閱民宅周邊監視器,鎖定徐姓男子身分和逃逸路線,發現他藏身在宜蘭,於這個月16日前往將人逮捕。

 
嫌犯為竊盜慣犯,犯下不少住宅竊案。(圖/TVBS)

偷來的錢和物品價值13萬都已銷贓變賣,訊後遭函送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男走車道送貨遭撞輾斷腿 女駕駛落跑稱「以為沒撞到」

徐姓男子遭逮後供稱,自己因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但偷來的東西全都拿去變賣,錢也都花光了。但因犯罪事證明確,警方也在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東區#住宅竊盜#慣竊#爬窗#金項鍊#鑽石戒指#人民幣#過年前#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