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毒洽「客服」! 明仁會販毒主打外送到府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37

刑事局執行掃黑緝毒專案,11天逮捕1千多人,其中竹聯幫明仁會又惹事,日前在苗栗地區,因為KTV酒後衝突,和專科學生爆發多起鬥毆事件,連被聲押都還在法院外開打。新北市則有明仁會份子,透過微信販毒,主打送貨到府服務,為了方便管理,集團還分成客服、製造、配送組。

圖/TVBS

 
除暴特勤隊持盾牌、破門攻堅,一開門空氣瀰漫怪味,原來這是竹聯幫明仁會,在新店山區設置的毒品分裝場。

同一時間專案小組,到新店另一處社區,走路小心翼翼放低音量,這是其中一名幹部的家,警方都上門了,他還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直到摔在地上才醒來。

警方vs.胡姓幹部:「起來起來,警察啦。」

 
圖/TVBS

警方破獲明仁會販毒集團,以往只賣熟客,現在擴大市場,在微信上尋找買家,主打外送到府服務,暗號是幾杯柳橙汁,或是幾隻熊,用來代替購買的毒品數量和種類,雙方相約車上交易,經營半年這次被查扣1千多包咖啡包,八名嫌犯有四人遭法院收押。

刑事局偵二大隊大隊長李明道:「將成員分為三組,接受訂單的客服組,負責製造包裝毒品咖啡包的製造組,還有配送毒品咖啡包的運送組,日前持拘票搜索票,順利將陳姓犯嫌等8人拘提到案。」

圖/TVBS

明仁會近年來不斷滋事壯大勢力,其中苗栗分會的成員,還高調拍攝抖音「我在黑社會的日子」,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黑幫,去年在苗栗衍生多起暴力事件,甚至當街持棍棒和學生互毆,當街擄走被害人,帶頭的康姓男子綽號威哥,日前在苗栗一間KTV歡唱後,不滿遭一群專科學生怒嗆看什麼,還打輸學生,竟相約對方在學校宿舍外談判,雙方各帶了30名人馬,在大馬路上持械PK,甚至遭聲押時還在法院外大打出手,明仁會行事作風剽悍,近年成了警方掃蕩目標,這回在北部和中部都有勢力被瓦解,短期內恐怕無法興風作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逮捕#嫌犯#警察#明仁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