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9:31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圖/TVBS

 
老師vs.學童:「你什麼時候學會尊重別人,我也會很尊重你,跟其他小朋友一樣。」

老師拿著手機錄影錄下小四男童,坐在座位上不會寫作業和老師爭辯師生間的相處過程,不只用鏡頭錄過一次。

老師vs.其他學生:接下來英語課對不對,(對),上次英語課也搗蛋是不是,(對),對,好來,班長那平板錄影,全程錄影。」

 
這次老師站在前面,當全班的面請班長拿平板錄影,記錄整堂課,老師對男童訓話時,也有影像記錄。

圖/TVBS

老師vs.學童:「哪裡奇怪了啊,我也要保護我自己呀,免得你回家亂說話。」

這些影片老師拍完同步也傳給男童家長,但老師錄影的行為,卻讓學生和家長相當反彈。

小四男童:「很不舒服,也很不開心我,覺得他為什麼要拍我,我明明就沒有做錯什麼,他就叫同學離我遠一點。」

男童補充,老師甚至還這樣說。

小四男童:「當全班的面,上課他說,你再像上次一樣辱罵老師我並提告,我並將你告上法院,我們法院見。」

男童家長:「上禮拜又寫聯絡簿說要告他,所以他今天(20日)就吵著不要去上課。」
 

翻開聯絡簿,確實也有老師說要提告的字眼,不過前因是小朋友出口成髒,但家長質疑,老師時不時錄影,根本是針對孩子,課都不用上了嗎?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

圖/TVBS

校方:「為了要讓真實教學情境,讓家長知道,所以才會拿起手機來攝影,提告不是老師本意。」

校方補充,老師一開始也有先跟家長反應,但無效後來才用錄影方式,正確做法,應該將孩子列入加強輔導對象,由輔諮中心介入,老師家長校方,一起輔導孩子,不能直接對孩子,以錄影蒐證方式來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家長#投訴#老師#錄影#訓話#針對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0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