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通緝犯謊報身份被逮 同夥故意擋警車嗆聲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51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詐欺罪遭判刑七年通緝,晚間跟朋友喝酒在路邊鬧事遭到員警盤查,他謊報身份證被識破後想落跑,最後還是被員警逮捕,沒想到他的同夥不但在一旁嗆警,還故意擋在警車前,不讓警車離開,嗆聲說,這是我的人身自由。

圖/TVBS

 
灰色上衣男子喝酒爛醉,謊報身份,被員警邊扶邊拉,帶上警車,我要坐著坐著我讓你上車坐,一旁他的朋友,突然衝上前嗆聲,要員警讓他用走的啦。

員警vs.遭通緝林姓嫌犯:「不要拉他讓他自己走上去啊,為什麼要這樣用拉的。」

就連警車要開走了,他們一行四人還故意站在警車前面擋路。

 
員警vs.遭通緝林姓嫌犯:「他連自己的身份證都不講,唉我人身自由我站在這裡不可以嗎,你站在車前面妨礙交通啦。」

圖/TVBS

員警要求讓開,他們還嗆說這是我的自由,態度囂張立刻被員警喝斥。

員警vs.遭通緝林姓嫌犯:「現在是看警察沒有是不是你想怎樣嗎。」

事發就在台中市大觀路上,凌晨兩點多,這群人酒後在路邊鬧事,員警上前盤查身份,發現這名灰衣男子,報的身份證怪怪的喔。

員警vs.遭通緝林姓嫌犯:「你證件怪怪的喔林XX。」

正當員警要再詢問時,他的朋友開始故意阻擋,男子也立刻拔腿狂奔。

員警vs.遭通緝林姓嫌犯:「你跑什麼跑你證件給我報錯的,(A120.......)那你幹嘛跑。」
 

男子邊跑還不忘,繼續謊報假身份,最後他躲進黑漆漆的停車場裡,警方東翻西找,還是將他逮捕,怕被抓到不是沒原因,指紋一查才知道,這名林姓男子因為2件詐欺案,通緝7年的通緝犯。

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實施指紋按捺發現這位男子,是遭地檢署通緝七年的通緝犯。」

圖/TVBS

員警vs.遭通緝林姓嫌犯:「剛才車真的很多餒,(我真的為我的行為感到對不起),你坐啦你坐啦。」

男子被捕後,還在警局不斷鞠躬道歉,讓員警哭笑不得,但七年刑責還是得執行,被警方解送地檢署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嫌犯#通緝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706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