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記者 江昀蔓 簡育琦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9:16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圖/TVBS

 
銀色轎車緊急倒退,躲避警方噴灑的辣椒水,下一秒駕駛重踩油門逃逸,但轉個彎就出事,車輛停在路邊冒出白煙,駕駛溜下車拔腿狂奔,爬上兩公尺高圍籬,跳進草叢內,員警追上前但已經來不及。

車頭全毀碎片四散,整輛車面目全非,維修費恐怕很可觀,但心痛的不是駕駛,因為車子的主人是別人。

記者簡育琦:「嫌犯當時雙眼被噴到辣椒水,一路橫衝直撞,逃了不到五百公尺,最後是在這個路口自撞分隔島,但他竟然把車丟下人落跑。」

 
圖/TVBS

附近民眾(變音處理):「(車子是)一個老先生的,被偷走之後警察跟他們講,說車子已經被撞爛了,他們準備把車子報廢。」

拒檢追捕發生在新北市鶯歌,1日晚間十一點多,警方巡邏發現這輛車,車牌數字怪怪的,細看才發現0被改成8,輸入車牌一查,原來是輛失竊車,正要上前盤查嫌犯就心虛逃逸,他在一月底時隨機找目標,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擔心被抓竟用奇異筆塗改車牌,只是手法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逃亡約19個小時就在其住處,遭員警查緝到案,全案依竊盜及偽造文書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50歲的韓姓男子有竊盜毒品前科,偷開別人的車代步,供稱當時要去買毒品,變造車牌被發現,跑給警察追,這下把車撞爛,最倒楣的還是車主,這損失不知討不討的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拒絕盤查#衝撞#辣椒水#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