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拒絕盤查 結果共143筆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駕駛拒檢兩度撞警 嚇躲停車場「剉咧等」

    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看警方拔槍,還直接衝撞!被撞的警察立刻呼叫支援,尾隨在後,結果沒多久又在車陣中遇到對方,沒想到駕駛「二度衝撞」,逃往龍潭停車場躲藏,但他疑似嚇到不敢下車,在停車場繞了半小時,被大批警力圍捕。
    2023/09/27 19:41
  • 還想躲!男騎士拒絕盤查邊跑邊丟毒 卡汐止死巷慘被壓制

    上個月12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騎乘機車未打方向燈,立即上前攔查。不過男騎士一開始假裝配合,隨後又突然加速逃逸,打算躲避警方追查,最後又丟下車輛狂奔,沿途還不斷亂撒不明物體。員警在後頭猛追,最後終於在死巷子內將人逮捕,也將他亂丟的東西逐一找回,經檢驗共有5小包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9/15 17:30
  • 高市警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自撞圍牆棄車逃逸

    高雄前鎮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防制危駕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籍顏色資料不符形跡可疑,但對方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並自撞教會圍牆,駕駛下車離去,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8/26 15:08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 幫警追通緝犯!騎士違規上高架 求「別檢舉」

    新北市新莊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騎車上高架橋逃逸,有熱心騎士發現,不顧自己腳骨折,加入警方圍捕,過程中遭嫌犯撞倒,忍痛和員警一起壓制嫌犯,但事後擔心追嫌犯沿路違規,被開罰單怎麼辦,警方表示不用擔心,可以幫忙作證,撤銷罰單。
    2022/11/27 20:07
  • 遭開22槍還是落跑 男逃280公里還是栽了

    22日中午,一名通緝犯在新竹縣寶山開著贓車,拒絕警方盤查,不但衝撞員警的車,甚至被開了22槍還是逃跑,逃了一天,人在280公里遠的高雄被逮到,原本他身上有四條通緝,不想入監服刑,不過現在反而是罪加一等。
    2022/11/24 17:29
  • 警破窗還落跑!原來交通違規44次 落網先罰9.8萬

    高雄苓雅區昨天晚上一輛小客車拒絕盤查,7名員警持警棍破窗,還噴灑辣椒水,過程連2次撞擊民眾車輛,最後棄車逃逸,警方今上午逮到人,查出嫌犯闖紅燈、拒檢、肇事逃逸等,一共44次交通違規,總罰金達9萬8600元,訊後以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2/11/17 17:32
  • 6男拒盤查咆哮 快打警壓制搜出彈簧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日開城湧進大批民眾,但就在晚間10點多準備熄燈時,警方看到青少年聚集抽菸上前勸導,發現有人腰間配有刀具,但他們拒絕盤查還對警察咆哮,警方立刻啟動優勢警力壓制六人,在他們身上搜出四把彈簧刀。
    2022/11/12 15:01
  • 拒檢衝撞!新莊警開槍誤擊斃女乘客 「合法用槍」不起訴

    去年4月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潘姓員警,在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碰上一名載著林姓女子的女駕駛拒絕盤查,還多次倒車衝撞員警與其他民眾車輛,潘警立即朝車輛開槍,結果不擊斃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姓女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全案經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警方合法用槍,對潘警做出不起訴處分;另林女涉及遺棄致死罪部分,檢方另案調查。
    2022/08/24 14:04
  • 逃逸移工拒絕盤查!公園車陣到處跑最終「沒力」被捕

     
    2022/08/21 10:00
  • 怕進勒戒所6個月! 毒品犯開車落跑遭逮

    高雄小港區一名毒品通緝犯,拒絕盤查,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棄車逃逸,小港警方追捕了11個小時,在苓雅區一間大樓出租套房,將人逮捕歸案。
    2022/08/10 14:50
  • 朝人狂轟90槍!美又傳非裔遭警殺害 俄亥俄州掀抗爭

    美國又傳出有非裔遭警察殺害的爭議事件!這次發生在俄亥俄州,25歲非裔男子,開車違規拒絕盤查,逃離現場時遭8名警察連開90多槍,最新員警隨身錄影畫面曝光,警察被質疑執法過當,也在當地掀起大規模抗爭。即使警方公布調查結果,仍舊無法平息怒火。
    2022/07/04 19:33
  • 2毒蟲飆速闖紅燈 狂逃10公里自撞阻車桿落網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警匪追逐!昨(12)日深夜23時許,汐止警方在轄區攔查1輛行跡可疑的機車,未料車上2名男子拒絕盤查,推撞警員後在汐止市區內狂飆逃竄,一路上違規蛇行、逆向,甚至闖紅燈險些遭大客車撞上,逃逸將近10公里,最後自撞防車桿後摔車, 37歲蘇姓騎士以及後座34歲李男原本還想繼續逃亡,但在警方連開4槍嚇阻之下隨即遭到壓制逮捕,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被丟包的毒品,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2/04/13 09:59
  • 通緝犯藏毒遇警落跑 警、民合作狂追400公尺逮人

    真大膽!新北市1名19歲陳姓通緝犯,本(4)月5日凌晨2時許,在五股區成州派出所附近等朋友,路過的巡邏警員眼見其行跡可疑便主動上前盤查,陳男因擔心身分暴露,拒絕盤查後徒步逃逸,雙方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在熱心民眾幫忙之下狂追400公尺,最終陳嫌體力不支落網,警員在他身上查扣1小包安非他命,訊後依照通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2/04/08 10:35
  • 沿路丟槍!無照拒檢逃32公里 撞3車遭制伏

    新北市淡水有駕駛拒絕盤查,竟沿路逆向、闖紅燈,逃了32公里,直到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和警車,才終於下車。警方發現他逃逸過程中丟棄一把槍,車上還藏有彈和彈匣,駕駛辯稱這些東西不是他的,只是因為無照才心虛逃逸,一路危險駕駛,警方不手軟,一次開出23張罰單。
    2022/03/27 18:54
  • 襲警!違停拒絕盤查 駕駛竟關車窗夾警

    違規臨停被取締,遭盤查竟然弄傷員警!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把車違停在紅線遭盤查,他不但不配合、還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不斷咆哮嗆聲,最後被警方拖下車壓制,原來他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38!
    2022/03/24 23:43
  • 拒絕盤查!休旅車輾過警用機車 彈跳飛

    通緝犯違規停車,拒絕盤查還衝撞員警!42歲的徐姓男子,今年一月因為毒品案,被桃園地檢署通緝,(4日)上午,他開車出現在新北市板橋,因為違規被警方盤查,結果駕駛加速逃逸,跑到死巷還不放棄,倒車輾過巡邏機車,還波及附近七輛汽機車,幸好,員警機靈閃過,立刻拔槍喝叱嫌犯下車!
    2022/03/04 19:10
  • 毒犯拒檢迴轉衝撞!警連轟15槍 事後逮1人2嫌在逃

    高雄前鎮警方查緝毒品人口,攔下小客車,駕駛拒絕盤查,倒車發現沒退路,往前衝撞偵防車卻遭攔截,員警對空和輪胎,連續開15槍,車上駕駛還是突破重圍落跑,車上三人在附近馬路邊棄車逃逸,目前逮到一名涉案人,查獲安非他命。
    2022/02/23 18:27
  • 臨檢爆衝突! 格鬥家控警:說我刺青像流氓

    台北市一名格鬥家,日前違停被警方臨檢,拒絕盤查車輛和警方爆發爭執,他指控過程中,疑似因為身上的刺青,被警方說像流氓,事後也打1999陳情。但警方反駁,是因為查到他有相關前科,才會詢問是否能檢查車廂,並沒有強迫一切合法。
    2022/01/19 13:49
  • 強盜犯逃亡3年!KTV遇臨檢 竟「尿遁」躲草叢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因3年前涉及強盜案,遭橋頭地檢署通緝,他日前到高雄旗山一間KTV和友人聚會時,恰巧遇到警方臨檢,假裝到外上廁所藉此逃避,員警驚覺怪異,跟上前查看,發現陳嫌竟躲在空地的草叢內拒絕盤查,直到員警威嚇要開槍才乖乖露面,隨後也被逮回警局,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1/19 09:55
  • 你停車!分局門口遇攔查 通緝犯催油門逃

    通緝犯開車經過分局門口,拒絕盤查自撞!台北市警方清晨巡邏,看見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駕駛竟加速逃逸,沿路撞壞好幾台車,最後自撞牆壁才停下,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總共有三個人,其中副駕駛座的女子身上藏毒,還有一名乘客自撞後立刻逃跑,但這人是誰,駕駛卻不肯透露!
    2022/01/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