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回家!「醉」開別人車 引擎聲空轉引注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3:24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酒後沒搞清楚狀況,跑到一輛臨停的小貨車上,猛踩油門,聲音大到引起警方注意,一問才發現根本不是他的車,原來他喝得太醉了,想開車回家卻開到別人的車,當場遭到法辦。

圖/TVBS

 
計程車駕駛慌慌張張開到派出所,因為車上這名橘色衣服的男乘客,說話反覆,全身酒味,根本不曉得要把人送去哪,男子下車後向警方表示,要在門口休息。

但坐著坐著,忽然走到馬路中間,開了白色小貨車的車門,直接坐上去,沒多久引擎聲空轉,引起注意,員警走上前一看,又是他。

記者葉怡君:「其實當時男子是被計程車司機送到了派出所門口,不過他卻跟員警說,想要在門口休息一下,沒有想到在這期間,男子發現路上有一輛小貨車,車上沒有人,居然自顧自的打開車門上車,企圖要開車回家。」

 
圖/TVBS

原來這名林姓男子,當天跟朋友開心聚餐,但返家途中,交代不清楚自己要去哪,才會被小黃送到派出所,卻在警局門口還鬧出包,看到沒熄火的小貨車,就衝上去,猛踩油門,引擎聲空轉,駕駛急著出來看,詢問你是誰。

而男子因為喝得太多,不斷回說,我要開車回家,警方當場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86,立刻依竊盜以及公共危險罪將人送辦。

圖/TVBS

文聖派出所所長利建德:「汽車空檔猛踩油門的聲音,經查看係發現一名酒醉民眾林男,趁自小貨車車主臨停下貨時,進入車內猛踩油門,欲駕駛車輛離去。」

41歲的嫌犯酒醒後很懊惱,對於事發經過,完全斷片,只記得和朋友喝了三瓶威士忌,就各自回家,怎麼會想到最後在街頭上演脫序行為,根據新北市警方統計,光1月就取締444件酒後駕車。

雖然小貨車差點被開走,但車主不予追究,林姓男子也不斷道歉,開心聚會喝太多,如今得為自己嗨過頭的後果負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片#酒醉#酒駕#員警#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517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