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老翁過馬路遭貨車撞 後照鏡斷裂勾人懸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8:54

台中又有行人走在斑馬線被撞!一名71歲老先生,從台中公園要走回家,卻在斑馬線上被貨車撞上,當時貨車右側後照鏡撞到人,疑似桿子斷裂,還勾起老先生,害他整個人懸空,嘴巴受傷!

圖/TVBS

 
綠燈了,老人家等轉彎車通過才起步,走在斑馬線上速度卻不敢太慢,才走到一半,右後方一輛藍色貨車要左轉沒停下來撞上行人,可怕的是,70多歲老人家,頭部被貨車後照鏡撞上勾到,整個人懸空晃了兩三下才掉下來,119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阿伯癱坐在地上,牙齒被撞斷了痛到不行。

目擊者:「一直在喊很痛很痛,坐在地上。」

圖/TVBS

又見行人地獄!地點在台中市自由路與公園路口,2月1日上午71歲林老先生在台中公園散步後回程,走斑馬線過馬路被同向左轉貨車從後方撞上,不巧的是貨車右邊照車前的盲區反光鏡也瞬間被撞斷,突起的桿子勾住老人家驚險吊掛懸空。
 

去年底,台中一對夫妻推嬰兒車走在斑馬線,遭轉彎的公車撞上,害得外籍丈夫的妻兒死亡。

圖/TVBS

台中市警局也立即規劃了「路口安全執法」,取締沒暫停讓行人等的違規,去年12月攔停取締453件,今年1月也取締了427件其中包括了三個科技執法路段!沿著文心路,包括崇德路16件,中清路12件以及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科技執法寄出23張罰單,沒有警察站崗,這罰1200元至3600元,科技執法的部分,還會經過警察逐一審核確認後才祭罰,不過罰金從1200到3600元彈性大,交通部也預告要修法了,未來汽機車行經斑馬線,如果沒禮讓行人,要加重罰款,直接提高到3600元,警惕駕駛,藉以減少交通事故,更要讓行人地獄這四個字不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貨車#車禍#行人#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8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