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救她…國道6車連撞狂燒!倖存駕駛目睹友人喪身火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2:16
國道一號今(22)日清晨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釀成2死、9傷悲劇。(圖/TVBS)
國道一號今(22)日清晨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釀成2死、9傷悲劇。(圖/TVBS)

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今(2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釀成2人不幸身亡、9人受傷的悲劇。1名生還小客車駕駛事後透露,同車的女性友人在事發當下提醒,後方有車就要撞上,不料幾秒後就發生意外,而他雖然成功逃出來,但身旁的女性友人卻不幸葬身火海。

苗栗消防局指出,今日清晨5時接獲報案,得知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發生重大事故,立即派出多個分隊搶救。救難人員表示,現場共有1輛統聯客運、5輛自小客車受到牽連,其中統聯客運的車頭前方,緊連著1輛自小客車,且2車皆已全面燃燒,導致1名統聯駕駛、女性乘客不幸罹難。

 

蔡姓駕駛表示,本想變更車道,卻突然遭到後方統聯客運追撞。(圖/TVBS)

幸運逃出火海的蔡姓自小客車駕駛事後驚魂未定地表示,他在事故當下行經該路段時,就發現前方有1輛自小客車打橫於車道,所幸他及時煞車,並未直接撞上去。不料,正當他稍微往後倒車,試圖變更車道行駛時,卻意外遭到後方的統聯客運追撞,並立即起火狂燒。

蔡男悲痛敘述,一旁的女性友人在他變更車道前,突然大聲提醒「後面有車」,沒想到才過了幾秒鐘的時間,統聯客運就撞了上來。儘管蔡男在緊急狀態下逃出火海,無奈女性友人卻因來不及脫困,不幸葬身火海。

 
此事故共造成2人不幸葬身火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國道警方說法,這起事故的起因疑似為1名40多歲蔡姓女子自撞後停在路中,才會造成後方車輛來不及閃避,且蔡女事後接受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34毫克。不過,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連環車禍#火燒車#自小客車#統聯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3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