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走車道送貨遭撞輾斷腿 女駕駛落跑稱「以為沒撞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7:32
送貨員遭轎車撞擊後,腳還被車輪輾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送貨員遭轎車撞擊後,腳還被車輪輾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北投區一間溫泉旅館昨(2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地點就在停車場內!當時陳姓男子是來替飯店送食材,推車上堆滿了菜要從停車場車道走下去,這時剛好有輛轎車往上開要離場,疑似雙方都沒注意,就此發生碰撞。陳姓男子遭撞重心不穩,又被超重的推車撞上,整個人倒在地上,就這樣被車輪輾過腳,導致他骨折受傷,但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她才解釋「以為沒撞到」!

53歲陳姓男子昨(20)日下午開著貨車,到北投區中山路附近這處溫泉飯店送食材,疑似是因為要過年了,飯店叫貨量較大、貨車也比較大台,因此開不進地下停車場。陳姓男子只好將車停在一樓,將食材堆上推車後,依照飯店指示從停車場車道下樓,推進貨梯。

 

送貨員當時推著推車,沿著停車場車道要下貨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由於該處飯店停車場出入口剛好是個彎道,本來就比較狹窄,陳姓男子為了避免阻礙到進出車輛,因此推著推車靠邊倒退往下走。這時44歲杜姓女子剛好開車準備離場,但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有人,就此擦撞到陳姓男子,導致對方重心不穩、推車沒拉好往身體方向倒,就這樣摔倒在地。杜姓女子沒停車就開了過去,車輪當場輾過陳姓男子右腳,她就直接離開。

 
送貨員右腳遭車輪輾壓骨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撞傷人後肇事逃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想賺過年財 毒犯囤百公斤爆竹欲售 小年夜全被扣

好在當時停車場還有另輛車準備離場,目擊整起車禍發生過程,眼看陳姓男子痛得爬不起來,才緊急協助報警,並通知救護人員將他送醫,經治療後右腳骨折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該名熱心駕駛也提供警方完整的行車紀錄器,員警依照車牌號碼通知杜姓女子到案說明,她解釋「以為沒撞到」才直接離開。針對這部分,員警後續也依肇事逃逸罪責將杜姓女子函送法辦,至於陳姓男子是否要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也有待他出院後前往警局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溫泉飯店#送食財#推車#停車場#車道#撞擊#車輪輾壓#肇事逃逸#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8

0.1091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