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出門沒再回家!2警寒冬冒雨搜索3小時 救回失溫翁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4:44
警方將人攙扶起身。(圖/TVBS)
警方將人攙扶起身。(圖/TVBS)

桃園中壢一名姜姓老先生於17日上午,獨自騎車外出後都沒有回家,因他有患有疾病,家屬擔心會出意外,趕緊通報協尋。桃園警方發現姜翁進到新莊轄區後,由福營派出所接力調閱監視器,確認老翁進到中和南勢角山區,隨即派人前往尋找,2名員警冒雨3個小時搜索,終於救到因摔車而被壓住、卡在泥濘中的姜翁,及時將人送返家休息,幸好身體狀況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過年缺錢花!賊直接砸爛門鎖 闖通訊行拿10萬

 

這個月17日70歲的姜姓老翁騎車外出,從桃園到新北市新莊區後再也沒有回家,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接獲通報,隨即調閱姜翁入轄後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他竟然一路前往中和南勢角山區。由於當日正值低溫嚴寒,還下著雨,警方也擔心老先生會出意外,趕緊派人到場尋找,直到晚間11時許,終於發現老翁的身影。

老翁被機車壓住。(圖/TVBS)

更多新聞:喊聲寶貝就暈船!老翁為讓烏克蘭女來台 急奔超商買點數

 
原來老翁在興南路三段的路旁不慎摔車,人被壓在自己的機車底下,而他手腳不方便,就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員警將人拉上來後,初步查看其身體狀況,幸好沒有明顯外傷,不過有失溫情形,立即將他帶返派出所休息,並聯繫家屬前來。親友看到姜姓老翁平安歸來,當場喜極而泣,頻頻感謝員警鍥而不捨的協助,才讓老先生可以和家人團圓。

員警準備熱食讓老翁吃。(圖/TVBS)

更多新聞:前後車牌不同!毒蟲開「AB車」見警狂逃 撞小貨車遭逮

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長周義哲也特別提醒,如果民眾家中有患失智症或曾經有走失情形的家屬或長輩,可至各縣市政府社會局或失蹤老人協尋中心,申請愛心防走失手鍊;或是可帶他們至警察機關進行指紋建檔,若發生走失狀況,警方能立即透過相關資訊迅速聯繫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下雨#山區#中和#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