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神切 S型閃過路中央學走路一歲幼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5:30

網友PO出一段影片,夜間,前方車輛打方向燈,從內線切外線,突然一個S型,又切回來,切得太急衝到對向車道,原來路中央,出現一個,還在學走路的幼童,還突然跌倒在路中央,真的嚇死人了。

圖/TVBS

 
前方深色轎車打了方向燈,準備切外線,變換車道之後,突然又拉回來,還直接衝到對向車道,原來是嚇壞了,路中央突然出現他。

停格來看,黑夜裡小小的白色身影在路中央,突然趴下來,這是一個小孩啊。要不是駕駛反應快,一秒神切,真不敢想下場。

根據畫面,查出地點是在彰化溪湖。這路段四線道,馬路寬敞,車流量很大,路中央怎麼會出現一個,看似正在學走路的小孩呢?還是在夜間跑到路中央,車陣中跌倒。差點被撞。原來是附近店家的孩子,才一歲多,爸爸出門,沒把門關好,他追著爸爸跟了上去。

 
圖/TVBS

男童父親(變音處理):「我就是趕著要出去,人出去門忘記關,他就是突然跟著我出去,我也沒發覺,(他幾歲)差不多1歲多,(1歲多而已用爬的嗎),沒有,他用走的,(會走了)對.」

男童的父親也嚇壞,急著出門,門沒關好,也沒注意到後面,一歲多的孩子,竟然也追上來。有驚無險,孩子立刻被追了回來,人沒事。

溪湖分駐所所長陳煌明:「可依兒少法處罰3千至1萬5之罰鍰.」

圖/TVBS

讓幼兒衝到馬路上來,家長涉嫌違反兒少法,如果因此發生意外,還有刑事上的過失責任。

萬幸的是,孩子有驚無險,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童#路中#小孩啊#兒少法#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060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