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而復得好開心沒想到!皮夾37萬現金卡消失 男怒報警揪嫌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0:53
男子的皮夾不慎從後背包內掉出被老翁撿走。(圖/TVBS)
男子的皮夾不慎從後背包內掉出被老翁撿走。(圖/TVBS)

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搭捷運到西門町站時,皮夾不慎遺失,當下他沒有馬上發現,就這樣被後方經過的潘姓老翁拾獲。不過潘姓老翁並沒有將皮夾交由警方處理,而是打開將裡頭的千元現金,以及價值37萬的現金卡佔為己有。由於事後潘姓老翁將皮夾丟進垃圾桶被清潔人員發現,交由捷運警察並通知葉姓男子,他才發現財物遭竊,警方也馬上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去年11月,葉姓男子搭乘捷運到西門町站欲上車時,疑似因後背包沒關好,裡頭的皮夾就這樣掉了出來。第一時間他沒有發現直接離開,不過走在他後面的85歲潘姓老翁馬上就看到了,卻沒有呼喊葉姓男子,也沒有交給警方,而是偷偷收進自己的口袋內。

 

老翁將皮夾撿起後侵占。(圖/TVBS)

更多新聞:網瘋傳求職遭痛毆片 新北警籲勿恐慌:犯嫌起訴求處重刑

潘姓老翁先是於捷運車廂內清點皮夾現金,發現約有2000多元,全都塞進自己的外套口袋內,之後更發現一張價值約37萬台幣的現金卡,同樣佔為己有。發現皮夾並無其他用處後,潘姓老翁就將它隨意丟棄在七張捷運站的垃圾桶內,不過這皮夾實在太新,清潔人員在收垃圾時發現,警覺可疑,馬上交由捷運警察處理。

 
老翁偷走現金約2000元和價值37萬的現金卡。(圖/TVBS)
男子領回皮夾後發現裡頭財物遭竊,向警方報案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來惹 化身女刑警甜笑接新職務宣導反詐騙

捷運警察依據皮夾內的證件,通知葉姓男子到場領回,當下他還很開心、覺得失而復得,沒想到打開一看錢通通不見了,氣得馬上向警方報案侵佔。警方依據葉姓男子提供的時間地點,調閱捷運車廂內和站體監視器,鎖定潘姓老翁涉嫌重大,於萬華地區附近將人逮捕,訊後依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西門站#捷運警察#皮夾#遺失#侵占#現金#現金卡#清潔人員#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106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