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到斷片!酒駕男撞車肇逃 停路邊倒頭大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24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超車擦撞到了其他車輛渾然不知,連停都沒停直接開車逃逸,警方循監視器逮人,發現他在車裡呼呼大睡,喝到斷片,被逮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對警方大小聲,直到回到派出所,警方拿出照片給他看,他才終於恢復記憶,承認自己的確有發生車禍

圖/TVBS

 
銀色轎車酒駕撞車之後一路逃逸,警方循著監視器,在路邊逮到人,此時駕駛正在車裡呼呼大睡。

酒醉男vs.警方:「我睡車上而已好不好,喝醉酒的啦,我睡車上好不好,起來,起來,要管束,他剛剛碰我。」

醉到自己犯錯還敢呼呼大睡,甚至情緒激動想掙脫,不過門都沒有,馬上被上銬壓制。

 
圖/TVBS

酒醉男vs.警方:「很厲害嗎,有很囂張嗎,給我記住,請問一下我現在犯什麼東西,你知道你有幹嘛過,你剛剛肇事逃逸,我聞到有喝酒。」

記者林家意:「酒駕男子開在五福三路上,就是在這個路段,平行超車擦撞到了銀色轎車。」

6日早上7點多,高雄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通宵狂歡,一路喝到早上,開在五福三路上直接超車,狠狠的擦撞到銀色進口車,側邊板金滿是擦痕,後照鏡也斷了,這時男子沒停下來,竟然踩油門逃逸,警方循監視器,在鹽埕區的新興街逮到人,但男子喝到斷片,被警方壓制時,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了大禍。

自強派出所副所長陳品宏:「李男疑因酒後情緒激動,並有自傷傷人之虞,遂帶返所保護管束,後續對其實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明顯超過法定標準。」

圖/TVBS

喝茫還敢開車,自己的車也傷痕累累,車門凹陷,車身全是擦痕,酒駕又肇事逃逸,罪加一等,不只要被吊扣駕照最多三個月,還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酒駕#駕駛#車禍#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5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