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鬥毆有嫌隙!男持刀尋仇 反遭刺身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31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殺人案,警方調查,兩派人馬之前在基隆唱歌時,有糾紛,其中一方跑到餐廳慶生,因為臉書打卡行蹤被掌握,另一方於是持刀棍去尋仇,衝突過程中,一名男子被刺傷,送醫不治。

圖/TVBS

 
大批人馬聚集在店家外頭不斷叫囂,越說火氣越大但話都還沒說完,突然間一群人惡狠狠從對面衝過來,(監視器),有人手中拿棍棒有的拿刀械,也不管當時還有車輛經過,直接跑過馬路當街攻擊被害人,場面相當火爆。

民眾:「應該是有吵很大聲啊,不然怎麼會叫警察,他們在那邊打架很恐怖啊。」

兩派人馬,當時就在這地方爆發鬥毆衝突,原來其中一方人,在附近的店家慶生聚會,沒想到當中有人,用手機在臉書上打卡暴露行蹤,因此被仇家盯上。

 
圖/TVBS

衝突發生在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附近一間居酒屋門口,對面就是熱炒店,平時晚上都有不少人潮。

警方調查,兩方分別是基隆幫和金山幫,6日才在基隆一間KTV發生打架衝突留下嫌隙,這回基隆幫吃飯慶生被對方持刀尋仇,嫌犯當場持刀反擊,造成金山幫一名20歲黃姓男子,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高詮恩:「犯嫌經查都有多項傷害前科,疑似之前就有相關的犯行,可能也因為這樣有攜帶刀械的狀況。」

圖/TVBS

員警vs. 林姓嫌犯:「你怎麼會受傷,我剛剛跌倒被劃到啊,你們剛剛跟誰打架,我沒有打架,對方往哪邊跑啊,我沒有跑啊。」

看見員警來了第一時間還想裝傻帶過,他就是犯下殺人案件林姓主嫌,年僅20歲過去有傷害等多項前科。

這回兩方早有嫌隙,死者不是第一波糾紛對象,只是來支援卻命喪刀下,新仇加上舊恨雙方的恩怨恐怕沒這麼快平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鬥毆#嫌隙#身亡#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