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右轉!休旅車撞機車 又噴撞待轉3騎士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58

台中發生一起違規連環撞車禍,有車輛在快車道違規右轉,結果害慢車道機車撞上,又再噴撞等紅燈的3輛機車,另外在南投草屯,也有70多歲老翁騎車違規,結果跟貨車發生擦撞,老翁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流血倒在地上,還好有熱心民眾上前協助。

圖/TVBS

 
黑色休旅車,在快車道,直接違規右轉,慢車道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煞車不及,撞上黑色休旅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撞到待轉車格,又再撞上3輛機車,當時路旁還有一名女子,站在號誌前等紅綠燈,也差一點點就被撞上,還好女子及時跳開躲過。

上個月30日下午一點多,救護車緊急趕到,台中龍井區,台灣大道跟遊園北路口,休旅車駕駛違規,導致這起連環撞事故,好幾輛機車倒在路旁,其中2名騎士擦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另外在南投草屯,也發生違規鬼切釀禍,阿伯頭破血流倒在地上,表情十分猙獰痛苦。

救護人員:「往這邊頭朝這裡。」

救護人員先緊急,幫他處理傷口,但阿伯到底是怎麼,撞上大貨車的?

圖/TVBS

大貨車司機:「他要左轉也沒二段,,就從這邊直接來,他就直接切進來啊,我要閃怎麼閃得過。」

原來大貨車當時是要直行,結果騎在外側的阿伯,直接鬼切左轉,貨車司機嚇了一大跳,緊急左切還是來不及,雖然沒有直接撞上,但阿伯還是被大貨車擦撞,受傷倒地。

事發在上班尖峰時段,擔心車潮多有熱心民眾,上前協助擋住傷患,避免發生二次車禍,72歲阿伯違規鬼切,結果害得自己,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送醫治療,也希望下次能記取教訓。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違規#機車#事故#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