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記者 蘇憶歡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8:04
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時不時就以電擊棒和甩棍虐打被害人。(圖/TVBS)
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時不時就以電擊棒和甩棍虐打被害人。(圖/TVBS)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據悉,台中北屯區這處據點11月中才剛成立,裡頭的被害人也不多,但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原本在台南擔任貨運業司機,因失業的緣故而北上台中找工作,沒想到和詐騙集團搭上線,就此落入陷阱。一開始傳出,他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成員,疑似遭到黑吃黑被處理掉,連家屬北上認屍時,也以為死者是遭債主追討尋仇而送命,經過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這起案件牽連甚廣。

被害人被上銬,遭毒打無法還手下跪求饒。(圖/TVBS)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林姓男子因被要求交出帳戶,抑或者林男主動聯繫該集團要賣售帳戶,檢警尚未證實該細節,但可以確認的是林男的死因和「提供帳戶」有關。疑似是認為已經繳交帳戶了,但被要求要關在套房幾天感到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在多次反抗之下,林男遭凌虐、活活打死。

台中據點一名被害人被虐打身亡後,遭嫌犯隨意棄屍公墓。(圖/TVBS)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因被害人死亡都需向詐騙集團主嫌「藍道」(代號:Boss)通報,疑似就在北部兩處據點被警方搗破後,慌亂之際,台中據點的嫌犯只好匆忙將林姓男子遺體,載運到第七公墓棄屍。當時被民眾發現時還露出上半身、僅用一塊布蓋住,事後檢警會同法醫相驗,發現他身上多處瘀傷,頭部破損較為嚴重,推測疑遭鈍器類重擊,應為圓鍬所致死。

桃園據點一名被害人則是被要求唱歌娛樂,唱不好就電擊,身心受創逃跑墜樓身亡,還遭棄屍南投。(圖/TVBS)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5/惡劣詐騙集團虐死3人 資深警:亡者帶路助破案

詐騙集團不只要打、要罵,逞兇鬥狠,甚至還把人質拿來「娛樂」!主嫌「藍道」會要求各據點幹部指揮現場下線,將虐打的情況錄影上傳群組,供他們觀賞助興,甚至還曾要求位在桃園據點的一名黃姓被害人,現場唱歌給大家聽,唱得不好就用電擊棒狂電、鋁棒打,讓他身心受創。黃姓被害人在被囚禁虐打11天後,想逃脫卻不慎墜樓身亡,當時「藍道」指揮幹部,要下線們將他的屍體裝進行李箱,運至南投山區丟棄。

嫌犯都以手銬控制被害人,讓他們無法反抗。(圖/TVBS)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過分的是,嫌犯們要的不只這種視覺娛樂,疑似還對至少2名年齡約20到40多歲的女性,性侵、強拍裸照,因平時都會在餐點內加入毒品FM2,讓她們神智不清、也無力抵抗。先前更傳出幹部們的群組對話,竟在討論選妃、想脫光女性被害人的衣服,大逞獸慾。不過對此,士林地檢署起訴求處無期徒刑的主嫌「傅姊」否認,台中市的檢警在第一波逮捕10名嫌犯中,目前也還沒有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求職詐騙#囚禁虐打#唱歌娛樂#性侵#強拍裸照#公墓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