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班到半夜開公務車回家 主管來電罵「侵占」:請你離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1:52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開公司公務車出差,結果加班到太晚結束後先開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開公司公務車出差,結果加班到太晚結束後先開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生涯中,「公器私用」可是大忌,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任職的公司曾經公告,若是開公務車出勤太晚,可以先直接開回家,隔天再歸還公司即可。日前他工作到凌晨,所以把公務車開回家,結果一名新到任組長竟來電稱說他「佔用公司資產」,要他直接辦離職。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一開頭就詢問各位,「我想問一下大家,如果開公務車出勤,半夜才辦完事情,你會開回超過30公里的車回公司,還是開回不到20公里的家?」接著提到,先前公司有公告,倘若出勤太晚,可以先開回家,隔天上班再開回公司歸還,不料最近換了一個新組長後,整個就變了。

 
 
沒想到主管隔天去電原PO逼他主動離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扯!媳婚前有交男友 婆婆開酸:兒娶「被用過的女人」

該網友透露,他23日開公務車到台中處理事情,故障排除回報時間已經是24日凌晨2點,處理完畢後就開回家睡覺,想說26日週一再開回公司。沒想到25日組長直接來電,稱說網友行為是「佔用公司資產」,還要他26日來辦離職。儘管自己一再解釋,組長就是要他離職,讓網友想起先前公司就曾有裁員風聲,懷疑主管想趁機邀功,於是抓自己開刀,「要過年了,是想逼死我嗎?」
 
 
網友們紛紛奉勸原PO記得先去向勞工局申訴。(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大胃王挑戰?情侶壽司店用餐女友狂嗑 鄰桌以為比賽狂拍照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網友紛紛奉勸原PO別輕易簽下「自願離職單」,並直言組長就是很明顯要搞你的;還有人要原PO記得拿資遣費,「他若敢炒你,你就去勞工局申訴檢舉,保障自己權益」;但也有一派人不認同原PO行為,「公器私用,犯大忌,這讓他有了辭退你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公務車#公司資產#自願離職#資遣費#勞工局#公器私用#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1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