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年木材送加工「一半消失」 化工董座怒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0:03

珍貴木材,引發糾紛!桃園一名化工公司老闆,日前收到朋友送的珍貴烏心石巨木,送到木材行要裁切成18面桌面,但交貨時,卻只收到一半,控告對方侵占,但木材行業者喊冤,說木材有部分腐朽,才會丟棄沒辦法做,雙方各說各話,鬧上警局。

圖/TVBS

 
在工廠前和好友開心合照,巨大木材擺在人的旁邊相當壯觀,桃園一名化工公司老闆,日前收到朋友贈送的珍貴木材,但其中有些卻引發糾紛。

化工公司吳姓負責人:「不是桃花心木,他都亂騙的啦,為什麼那個東西不會爛,爛的東西是他自己講的,如果會爛他已經砍下來,已經進口到台灣20幾年,早就爛光了。」

會這麼生氣,原來吳老闆日前收到2根頂級木材,想裁切成18面原木桌面用來當神桌給辦公室使用,委託給木材行裁切前後付了約70萬元,事後卻只收到9面4.8公尺的原木桌面,懷疑另外9面5米2的桌面,不翼而飛。

 
木材行鄭姓負責人:「我木材中間就沒有5米2的,要怎麼做,就說差5米2的,說真的我活到70多歲,30多歲做工到現在,沒有被當過小偷,好痛苦。」

圖/TVBS

吳老闆說,木材行最初回應木材有部分腐朽,才會丟棄,但業者也喊冤,說當初送來的木材,師傅裁量時都有拍照記錄,剪切過程丟棄的木材是腐朽不能用的否認侵占,雙方各說各話,鬧上警局。

大溪分局偵查隊隊長黃仲玟:「交貨的時候吳姓民眾發現,木頭有短少的情勢,案經被害人向本分局提告,本分局業已通知相關的人員到案說明。」

圖/TVBS

吳老闆指出,外界估價,短少的5米2的烏心石巨木桌面,價格破百萬,甚至要價千萬,懷疑恐怕被拿去變賣案情並不單純,消失的木材到底去哪了,還得靠警方查個明白。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警方#進口#桃園#民眾#價格#提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33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