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著走著就散了..男童赴耶誕城被這吸引回頭找嘸母 聰明用這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8:21
媽媽提供員警男童的照片請求幫忙找人。(圖/TVBS)
媽媽提供員警男童的照片請求幫忙找人。(圖/TVBS)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至今,吸引全台各地大、小朋友前來參觀同樂,其中巨星演場會更是人爆棚,但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導致小朋友不慎走失!昨(11)日一名8歲男童和媽媽從淡水到耶誕城玩,卻在準備走出板橋火車站時,男童看著火車模型太入迷、駐足在原地,等到媽媽回頭發現時已經找不到人了。好在車站內外都有不少員警值勤維安,媽媽緊急拿出照片請求幫忙找尋,而男童也相當機警,和陌生人借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才在短短5分鐘內順利團圓。

昨(11)日晚間6點多,8歲男童和媽媽一起搭捷運,從新北市淡水到板橋,就是想去耶誕城玩、順便聽聽演唱會。母子倆當時準備出站,但媽媽和朋友相約在西側門碰面,匆匆忙忙找尋,完全沒注意到男童因為被大廳的火車模型吸引,而站在原地沒跟上,直到發現時,兩人已經走散了。

 

男童當時在車站大廳被火車模型吸引駐足,因此和媽媽走散。(圖/TVBS)

更多新聞:誰開槍?分手欲討30萬債 前男友談判離開屋外巨響留彈殼

由於男童身上並沒有帶手機,媽媽根本沒辦法聯繫上他,加上板橋車站人實在太多,短時間內也根本找不到,心急如焚的她只好像一旁執勤的員警求助。警方當下馬上和媽媽索取男童的照片,發現他穿著藍色上衣、揹蜘蛛人的後背包,用這兩項特徵上傳到警局內部聯繫群組,請求同事們幫忙一起找人。

 
好在男童機警和路人借電話打給媽媽,兩人順利團圓。(圖/TVBS)

更多新聞:誰開槍?分手欲討30萬債 前男友談判離開屋外巨響留彈殼

正當員警忙著通報、聯絡時,媽媽就接到了男童的電話,和她說「我就在火車模型這邊」!當下警方隨即陪同她一起前往現場,果然順利找到男童,這才發現聰明的他是和路人借手機,才有辦法和媽媽聯繫,好在沒有發生任何危險,母子倆平安團圓,也感謝員警的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男童#走失#媽媽#母子#板橋火車站#火車模型#借電話#員警#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