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錢的最好用?偷用洗車場設備 2輪胎花13分才洗好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01

嘉義一間洗車場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子趁著清晨7點多,店家還沒營業,全副武裝,戴好手套又穿著夾腳拖,沒經過店家同意,就逕自使用門口的洗車設備,兩顆機車輪胎刷了13分鐘,過程被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走的時候還沒把水關好,讓店家氣得把畫面PO上網,希望女子出面道歉。

圖/TVBS

 
一名女子騎到店門口,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踢側柱停車,接著從車廂拿出透明手套戴上,再把機車往上牽一點。

洗車店老闆賴志龍:「這個管線比較短她可能沖水不方便,便直接牽上來這邊,然後才洗得到。」

125的機車,想立中柱對她來說貌似有點困難,試了好幾次還是放棄,一切就緒之後,她走到一旁,從水桶裡拿起海綿,原來,她到洗車店門口,趁著還早店門還沒開,要蹭水洗輪胎。

 
圖/TVBS

洗車店老闆賴志龍:「到公司來的時候,發現我的地板怎麼會濕掉,然後發現水都已經到馬路上了。」

洗的可真起勁,前輪洗完洗後輪,絲毫沒注意到頭頂上有監視器,24日上午7點多,嘉義市的一家洗車店,女子趁店家還沒開門,偷水洗車,不用錢的果然很好用,一點都不怕浪費,洗好洗滿,兩個輪胎就花了13分鐘,但她偷用設備就算了,最後沖完手,竟然沒有把水龍頭關緊,水滴滴答答流不停,讓老闆夫婦看了真的很火大。

圖/TVBS

洗車場老闆娘林鈺婷:「我們覺得很誇張,因為你使用別人的東西至少要跟我們講一下你說你有看到我們的時間還沒營業,所以你先跟我們借用,那你事後是不是要馬上跟我們通知一下,不是多少錢的問題是一個感覺。」

老闆氣得將影片PO上網,還在水龍頭旁掛上一張看板警告女子,希望她能主動登門致歉,只是女子的行為已經涉嫌偷竊,想省小錢反而得吃上更大的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場#監視器#偷竊#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8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