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自家酒店妹!經紀人「破壞行規」 上床被打成豬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7:03
一名酒店經紀人戀上自家小姐兩人還發生關係。(圖/TVBS資料照)
一名酒店經紀人戀上自家小姐兩人還發生關係。(圖/TVBS資料照)

一名酒店男經紀人和自家小姐交往熱戀,兩人還發生關係,酒店陸姓幹部得知後怒不可遏,認為是破壞行規,假借幫人討債名義,持球棒對他一陣狂毆。起初被害人不願提告,但母親不肯堅持要告,法院審理後,依照傷害罪判處陸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遭毆打的男經紀人表示,2021年7月2日凌晨2點左右,陸姓幹部在辦公室質問他,是否有無和小姐不當往來?男經紀人坦承有和公司小姐交往,並且還發生性行為,陸男聽了就拿出木棒朝他毆打,導致身上出現頸部挫傷、手臂挫傷、背部、骨盆挫傷等傷勢。

 
 
酒店幹部得知後憤而持棒毆打經紀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跟高薪尪離婚 妻外遇已婚保全:身心理都很舒服

男經紀人被毆打成傷,起初不願提告,但母親詢問得知傷勢來源,氣得堅持提告,陸男也遭到檢方起訴。法院審理期間,陸男堅稱被害人身上傷勢並非他打的,當時他要求對方處理債務,但男經紀人到公司時就已經受傷,自己還建議對方是否要先去驗傷和去派出所備案,一再強調「他的傷不是我打的」。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被訴請離婚對簿公堂 妻提剩餘財產分配獲1.7億

對於陸男說法,被害人予以駁斥。他表示當時幹部問他是否有無違反行規與公司小姐不當往來,當下自己回答有,幹部聽了就很生氣,不但動手打人,打完後還要他打電話籌錢還錢。
 
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起初被害人在偵訊時並無提告之意,「如無意提告,何須故意污衊、栽贓」,陸男因不滿經紀人違規就訴諸暴力,犯後還否認犯行,也未和被害人和解,因此依傷害罪判處陸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壞行規#性關係#酒店#經紀人#幹部#傷害罪#豬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