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角度沒抓好!保時捷跑車插進公車底盤 駕駛還酒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00
保時捷駕駛於路口迴轉角度沒抓好,衝撞靠站公車。(圖/TVBS)
保時捷駕駛於路口迴轉角度沒抓好,衝撞靠站公車。(圖/TVBS)

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今(16)日凌晨和朋友在信義區的夜店喝酒,結束後就返家休息,直到早上10點多以為睡醒酒退了,索性開著愛車保時捷雙門跑車出門。但鄒姓男子於松隆路口迴轉時,疑似是角度沒抓好,直接往當時在靠站下客的公車車尾撞了上去,導致保時捷車頭卡在公車底盤下,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依規定對鄒姓男子進行酒測,這才發現他宿醉沒退,酒測值達0.39。

40歲鄒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今(16)日凌晨1、2點在夜店時,僅喝幾杯雞尾酒,之後就回家睡覺休息。一早起床想說酒應該退了,才會開車出門要去運動,但就在行經信義區松隆路口時,依規定迴轉卻角度沒抓好,直直往當時靠站的公車方向衝。

 

保時捷跑車撞擊公車車尾,車頭卡在底盤動彈不得。(圖/TVBS)

更多新聞:口角糾紛!竹聯幫明仁會擄情侶狂毆 矇眼上銬載宜蘭丟包

傅姓司機當時停靠在站牌讓乘客下車,車尾突然被猛力撞擊,嚇得他急忙穩住方向盤,並要乘客小心自行下車查看,這才發現鄒姓男子的保時捷跑車,車頭已經卡在底盤下,嚴重毀損、動彈不得。

 
公車司機酒測值0,保時捷駕駛酒測值0.39,已違反公共危險罪。(圖/TVBS)

更多新聞:嘜勾安捏嗆我媽媽!勸老闆「別弄太濕」遭辱 兒噴辣椒水討公道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對雙方進行酒測,傅姓司機並無酒精反應,但鄒姓男子則是因宿醉沒退,酒測值達0.39,明顯超標。警方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後續也協助將保時捷拖離現場,公車毀損部分後續也將由雙方自行處理協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保時捷跑車#夜店#雞尾酒#宿醉沒退#迴轉#角度沒抓好#公車#衝撞#卡底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88

0.2328